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郑希怡打破年代疆界 大玩“极型”反转舞曲情歌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1日08:41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11月20日香港讯]郑希怡 (Yumiko) 继上次个人大碟《超模》大玩超型模特儿概念后, 今次新碟《精彩年代 郑希怡》继续不惜公本, 大玩极型。在形象大师Andy Daniel的悉心设计下, Yumiko重新演绎由三十年代至现今不同时代的女性美, 将浪漫、哀愁、热情、美丽、纯真、快乐及狂野等不同美态展现给大家。这种跨年代的装束混搭, 不但建立一种新的时尚, 亦能配合“精彩年代”的大碟概念。

  歌曲方面, 特别推荐的新歌包括充满30年代复古电子编曲的第一主打歌《精彩年代》, 现正热播中, 有着90年代集体回忆的《早操歌》, 富有70年代异域民谣色彩的《五个世纪》以及代表80年代纯真情歌的《从前从前的从前》, 在歌词上, 也都与音乐相结合, 把年代的符号融入, 带出新鲜有趣的意念。唱片里的情歌部分,颇具情歌年代旋律上口,歌词动人的特点。“精彩年代”的概念加上富年代色彩的歌曲编排, 必为众乐迷带来不一样的感观。

  唱而优则演的Yumiko, 最近有幸获中央台邀请往北京与Super Junior的韩庚以及黄奕和师姐容祖儿一起拍摄电视剧。虽然工作繁忙, Yumko亦要求回香港宣传她的国语碟, 唱片公司亦已安排于11月22日在西九龙中心为她举办新碟发布会, 与歌迷近距离接触, 以一解他们对Yumiko的牵挂。

  

(责任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