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何韵诗亲英雄嘴嫌“硬” 展露甜蜜小女人一面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1日09:54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11月20日香港讯]何韵诗早前为新专辑《Ten Days in the Mad House》新歌《青山黛玛》拍摄MV,尽管最近金融海啸,但她仍获老板林建岳大洒金钱拍摄MV及纪录片,纪录片届时会于十二月中举行的展览会中作慈善发售。

  导演于MV拣选了深水埗其中一间板间房取景,还找来超人爱好者Zero客串。阿诗说:“每个人都有英雄,能够放低自己才是真正的英雄,所以超人就是英雄。”Zero的一身“英雄”打扮,更被导演要求阿诗与“英雄“用亲嘴去表达友谊。虽然没有有真正亲吻到对方的嘴,但已令阿诗叫苦连天,笑说:“他的嘴好硬,因为我戴个头盔,哈哈。(同超人接吻有没有难度?)因为板间房的室温差不多三十几度,里面当然无冷气,大家拍了一会儿都成身湿晒,尤其Zero成身超人造型就更加辛苦。期间,头带密封头盔的Zero更一度近乎中暑,要停拍半个小时让Zero休息。

  

(责任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