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杨丞琳《冷战》MV打造广寒宫 躺冰床手脚冻伤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4日17:15 来源:搜狐音乐

  人气销售第一的小天后杨丞琳,开拍第三支最新主打单曲《冷战》MV,这首美式摇滚风格的抒情歌《冷战》,让杨丞琳展现新摇滚女将实力唱功;而MV特别请到与丞琳合拍新戏的新生代男优、有小王力宏之称的胡宇崴友情跨刀拍MV;MV为了符合“冷”战的冷调风格,导演特别以大冰块为场景,要男女主角坐在冰床上对戏!重感冒的杨丞琳在寒流来袭的12度低温坐在0度的冰块上拍MV,冷战之余,更大打冷颤!

  杨丞琳拍摄《冷战》MV,MV中与情人冷战心情低,巧遇寒流气温低,躺0度冰床体温更低,可说“冷”到最高点!杨丞琳以摇滚新女声唱法诠释美式摇滚情歌《冷战》,诉说情人之间冷战情节,关系降到冰点;歌词所说,因此导演为了符合歌词所说“冷到快窒息…呼吸成冰”,特地用冰块作为场景,并用六大冰块组成双人冰床,要杨丞琳在这小型的“广寒宫”搞“冷战”!由于当天巧遇寒流来袭,原本已经重感冒的杨丞琳,更是还没躺冰床就身体不舒服冷到发抖,敬业的丞琳仍是咬着牙躺在冰床上对嘴拍戏;由于主要场景都在冰床上,由于怕冰床融化,导演除了把拍片现场不准大家开暖炉外,抢在冰床融化前拍完,而怕穿帮的丞琳也不敢带着暖暖包上阵,完全无防寒措施等于是“赤裸”躺在冰块上拍戏!值得一提的是,丞琳在这小型“广寒宫”一拍就连拍12小时,让重感冒的她熬夜拍完“冰”戏就去医院报到,让大家心疼不已!

  “小王力宏”胡宇崴友情跨刀,与杨丞琳在0下低温冰床上“冷战”不成反打“冷颤”!这支《冷战》MV特别请之前和丞琳合拍新戏《爱就宅在一起》的新生代男优胡宇崴跨刀,两人虽饰演情侣但因为吵架冷战,不但没有火热对手戏,反而同坐在冰床上相视不语,可说“冷”战到最高点!丞琳说胡宇崴是拍戏后两人成为好友,这次友情跨刀来拍MV,还要躺在冰床上大演对手戏,胡宇崴一点都不喊苦而且还很绅士在导演喊“卡”时主动把外套给丞琳穿,让丞琳备感贴心也很感谢他;丞琳笑说,两人一上戏其实不是在冷战,而是真的在打“冷颤”!至于问丞琳私底下如果有男友吵架会跟他冷战吗?丞琳说他绝对不会跟男友冷战,也不爱对方冷战,有话直说是她的个性,两人要沟通才会在一起长久。

  杨丞琳拍MV爱耍“冷”,冰冻妆、关冰箱、躺冰床样样来,丞琳笑说注定与“冰”结缘,自封为“急冻女王”!打开杨丞琳专辑MV史,从第一张个人专辑《暧昧》,到现在第四张《半熟宣言》,几乎都有MV与“冰”有关;像是《暧昧》中丞琳关在冷冻室里化着“冰冻娃娃妆”讲暧昧之苦,《缺氧》MV在冰水中与男主角浪漫谈情,《带我走》MV又关在冰箱疗失恋情伤;这次导演直接以“冰床”“伺候”杨丞琳,让丞琳开玩笑说,导演真的很爱我“耍冷”,我想注定跟“冰”结缘,干脆叫“急冻女王”算啦!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