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马天宇为公益跨冬夏季 年底正式转战影视圈(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5日14:13 来源:搜狐音乐

  从深圳、广州,到山西太原,刚刚收笔毕业论文的马天宇一口气参加了三场音乐之声“我要上学”的主题公益活动,和其它参加活动的艺人一起呼吁关注失学儿童。广东天气晴朗阳光明媚,山西却已经寒风习习,主持人笑称“小马马不停蹄,穿过夏天到了冬天”。

  谈到这次参加公益活动的感受,马天宇讲起了自己的亲身经历:“我小的时候家里比较穷,可能很多人没有经历过是体会不到的,一支新笔,一个新书包,都是童年候梦寐以求的新年礼物。我那时的书包就是奶奶用布头缝起来的。” 活动现场马天宇送上了自己私家收藏的两用彩色铅笔进行义卖,借此祝福孩子们拥有多彩的人生。

  作为当红的人气歌手,马天宇努力上进的阳光形象也深入人心,日前,第二届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平面调查阶段结果中,马天宇、王宝强位居新人的平面调查前两名,很多喜爱他的歌迷家长也感到非常放心,成为了激励很多年轻人奋发向上的优质偶像。在歌坛取得优异成绩的马天宇,日前在广州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他已经确认出演网上呼声极高的“贾宝玉”一角,年底他将正式进军影视圈。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