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胡杏儿首张专辑发布会 新碟不赠绯闻男友黄宗泽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9日12:46 来源:搜狐音乐

  胡杏儿今日出席九龙城广场举行首张新碟发布会,无线高层乐易玲、好友胡定欣、陈敏之、高钧贤等也出席捧场,高钧贤还吻贺杏儿,而不少艺员好友也拍下祝贺片段给杏儿,其中包括其绯闻男友黄宗泽(Bosco)、好友郑嘉颖及杨怡等人,杏儿看罢不禁眼湿湿。

  乐易玲赞杏儿是众多女艺员之中最特别的一个,因为杏儿对自己要求很高,比公司对她的要求还更高,因此很担心杏儿会有很大的压力哩。杏儿获得乐小姐的支持和赞赏,即忍不住哭起来。杏儿表示将会自掏腰包买过百张唱片送给各方好友,绯闻男友黄宗泽又会否收到其新唱片?杏儿笑指不会送唱片给他,会要对方自己买。有指BOSCO最近对方也加入乐坛,问她有否听过对方的新歌?杏儿表示也有留意到,感觉上黄宗泽偏向偶像派,相信他唱情歌相信不少女都会喜欢。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