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凯莉-米洛昨PK费玉清 热辣不敌老歌(组图)

  昨夜,来自澳大利亚的天后凯莉·米洛和华语乐坛常青树费玉清分别在上海虹口足球场和上海大舞台举行个唱。前者首次来沪开唱,在舞台上使尽浑身解数大展热辣的性感舞姿;后者一袭黑西装,主打老歌老情老调。显然,凯莉·米洛所营造的华丽精彩,是费玉清不可能达到的,但从上座率来看,“小哥”的号召力远超这位性感天后。

费玉清依然诙谐幽默。早报记者 史训锋 图

凯莉·米洛昨晚的造型性感妖娆

  凯莉-米洛

  舞台豪华赵薇捧场

  作为凯莉·米洛来沪的首场个唱,此次她带来了全球最大的LED显示屏、700平方米的舞台装置和150余人的乐队、伴舞等工作人员,主办方砸下上亿的制作费,呈现的自然是一场精彩表演。晚上8点左右,虹口足球场灯光暗下,这块高达15米的LED屏幕开始播放凯莉·米洛各种性感妖娆的造型,色彩绚烂令观众眼花缭乱。随后,手持金色话筒、戴着金属盔甲手套、穿着黑色吊脖开襟长裙的凯莉·米洛在舞台上出现。
无愧于“性感天后”的称号,一开场凯莉·米洛就扭胯热舞,一曲经典的《Can"tgetyououtofmyhead》迅速点燃现场气氛,引来歌迷惊声尖叫不断,不少歌迷更站在座位上随节奏扭动或挥舞荧光棒。在长达两小时的演出中,凯莉·米洛热舞不断,服装也是套套精彩,水手、骑师……均以奢华性感为主,每一套新造型亮相都引来歌迷狂呼。为此次中国行,凯莉·米洛还特别学习了中文,并在开场问候大家“晚上好!”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演出还吸引了赵薇捧场,据悉坐在第一排的她从头尖叫到尾,离开时仍兴奋地与同行好友交谈。不过,虽然制作奢华,凯莉·米洛也投入表演,但不知是否因天气寒冷,此次演唱会票房并不尽如人意,演出进行到中途,上座率才逐渐达到约七成,不免让人担心上亿元的制作成本难以回收。

  费玉清

  票房保证六年不变

  相比之下,费玉清虽然是一套西装走天下,却凭借非凡唱功创造了连续六年来沪开唱爆棚的盛况。在昨夜的演出中,“小哥”依然要“不好意思”地跟观众说声“让您破费了!”照例来两个笑话,再加点对蔡琴、刘文正、凤飞飞以及周华健的模仿秀。之前一直被“批评”没有变化的费玉清,今年受惠于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特别在演出中加入图片模仿秀。据“小哥”介绍,其实年轻时代的自己也是一个帅哥,并笑称周围人都说当年的他长得像韩国小天王RAIN,于是大屏幕上出现了一张长发的费玉清和RAIN的对比照——不仅是单眼皮,连发型也有几分相似。然后“小哥”在自己的头发上做起了文章,透露在头发拉直前,又被指像陈奕迅,于是大屏幕上又出现了鬈发费玉清与陈奕迅的对比图片。新颖的形式让观众们捧腹,场面极为温馨。费玉清表示,虽然自己唱歌的时候看起来很严肃,但随着和上海歌迷见面的次数越来越多,舞台上的自己也越来越能放开,所以此次采用“图片秀”的方式,借此让大家了解一个更真实的费玉清,“私底下其实我一点都不严肃”。值得一提的是,没有任何花哨舞台噱头的费玉清,虽然曾让宣传公司头疼——每年都一样,但观众们却很吃这一套,昨夜的演出门票在一周前全部售罄,开场后连兜售门票的“黄牛”都很少。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莉 | 米洛 | 费玉清 | 赵薇 | rain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