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春秋乐队巡演又传捷报 成都站再次遭遇专辑脱销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3日16:19 来源:搜狐音乐

  飞行者唱片旗下春秋乐队于2008年11月29日结束了本次全国巡演第七站——成都站的演出,当晚陆续到来的人潮将金属气场聚拢起来,浓郁的摇滚氛围给初到成都的春秋乐队留下爱车深刻印象。现场人流中,一个有趣的现象就是春秋乐队的铁杆儿年龄与社会角色差距甚大,从潮人打扮的学生到绝对成熟的白领、从达人一派的年轻人到西装革履的中年人,到场观众涵盖近三十年年龄跨度的金属迷。

  当晚,春秋乐队开场曲响起,台下金属迷们已经按捺不住的开始挥动双臂,摇滚激情立刻被调动起来,第一首《凶宅》就形成爆棚般的全场合唱,火热的“金属圣火”在每个现场歌迷中传递并且彼此的激情交相辉映。第二首《新的一天》的前奏响起,最前排的春秋迷就已经POGO起来,POGO的冲击波由此扩大。演出进行到中场,最耳熟能详的《山海间》将全场再次拉回到全场合唱,此时,春秋乐队鼓手刁磊冲到舞台最前面,带动歌迷一同献声,主唱杨猛将麦克伸向观众中,台下歌迷借此机会纷纷显露着自己的歌喉。美妙的金属时间在激动的情绪下飞逝而过,春秋乐队最后一首《天下》将现场火爆的气氛推升至极,当此歌尾音拉下,现场歌迷仍旧没有离场的意思,众人喊着:“春秋!春秋!”

  演出结束后,金属迷们冲到门口将春秋乐队所剩的全部专辑购买一空,而这也是春秋乐队本次巡演的第二次补货。

  12月3日晚7:30 【西宁 物质生活酒吧】 票价:20/25元

  地址:花园南街南口向东100米处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