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春秋乐队巡演接近尾声 兰州站突破当地票房记录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3日14:28 来源:搜狐音乐

  飞行者唱片旗下春秋乐队于2008年12月1日登陆兰州,在当地掀起极大金属热潮,并且当日突破了当地票房最高记录。目前,春秋乐队的首轮全国巡演已经接近尾声,2008年12月3日将抵达【西宁 物质生活酒吧】,在那里即将上演春秋乐队最后一站的精彩演出!

  兰州站当天,距离春秋乐队上场还有1个多小时的时候,当地“金属联盟”已经如数进场,并且数十个从周边省市提早一天到达兰州的金属铁杆儿也都早早的到场等待,气势如虹的场面让当晚寒冷的兰州增添了无限暖意。演出开始前,春秋乐队的成员抵达演出场地,经过大堂的同时,全场金属迷们惊呼着“春秋!Kaiser!冦征宇!刁磊!”。演出于正点开始,当地嘉宾乐队“翼”首先将金属帷幕拉开,咆哮的音乐、清晰的嗓音让整场观众泛起“金属”涟漪。二十分钟后,在台下满场的呐喊声中,春秋乐队现身于舞台之上。

  站在台上的春秋乐队总让人感到拥有摄人心魄的金属气势、势压众人的中国魅力以及无可抵挡的雄浑天成,他们的每一首歌都能赢得很高的传唱度,并且总是在现场演出中形成满场合唱的阵势。春秋乐队在兰州站的演出当然也不例外,全场合唱贯穿始终,POGO峥嵘早早就一见分晓。当晚,为了保证在场观众和全体演职人员的人身安全,场地负责人在春秋乐队上台演出刚刚进行到第三首歌时就停止了卖票,但是场地外的金属铁杆仍然不肯离开,没能进场观看的朋友就挤在门口外倾听。

  在兰州,春秋乐队的全明星阵容得到了真正的验证,主唱杨猛、吉它Kaiser、吉它冦征宇、鼓手刁磊以及贝司李波都成为当晚观众叫好的对象,并且现场频频有人叫喊着键盘李猛的名字,但是出于工作原因,李猛并不能参加本次全国巡演,就此,当晚的演出期间,主唱杨猛在台上说:“李猛的缺席是我们本轮巡演最遗憾的事情,但是下回如果再安排巡演的话,一定全体出动”!当晚,歌迷的热情让首度巡演的春秋乐队再一次的感动,他们为全国有这么多热爱金属的朋友而感到心潮澎湃,春秋乐队表示:“巡演结束后,我们会各自静心写歌,我们期待着明年或者后年再次走一趟各地,那个时候我们一定带着最新的作品呈现给大家”!

  12月3日晚7:30 【西宁 物质生活酒吧】 票价:20/25元

  地址:花园南街南口向东100米处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