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古巨基习惯被狂吻 扬言要生十个子女被取笑(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2日09:32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12月01日香港讯]古巨基今日联同十位小朋友出席时代广场举行的“古巨基同黑羊做善事”活动,为护苗基金筹款,期间司仪叫其中一位小女孩亲吻基仔,怎知该女孩没反应,基仔打圆场说:小女孩的初吻当然留给她心爱的人!随后一名热情小男孩向基仔又揽又亲,十分搞笑。大合照时,司仪又叫小朋友一起围着基仔来亲。

  被小朋友狂吻,基仔笑道:都习惯了,尤其是其四岁的侄女,每次见到他都主动湿吻他。台上他扬言要生十个子女,记者笑他还不开始生就赶不及了,他笑言赌王何鸿燊也生了这么多子女,所以有信心自己可以有心有力生够十个。谈及无线昨日大裁员,他表示本身有些幕后的朋友,未知他们有否受影响,至于他为无线主持节目可有被冻薪?他表示一向没理钱银问题,不知有否被冻薪。对于无线是赚钱机构也裁员,故引来间指责,基仔自言不是无线内部的人,所以不了解他们的运作,但亦明白被裁员工的心情,他的圣诞愿望就是金融海啸快些过去。今年圣诞,基仔表示将留港度过,希望有多些时间陪伴父母。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