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蒲巴甲吻戏遭遇冷处理 新歌MV唤起对家乡的情感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4日08:18 来源:搜狐音乐

  上周末,蒲巴甲的新歌《爱就是那样简单》MV花絮照片率先在各大网站曝光,也就此掀开了这首新歌的神秘面纱。由于抢鲜预报蒲巴甲与女主角将有一段浪漫纯真的吻戏,唱片公司一度还担心歌迷能否接受。可是消息一公布,开明的“甲壳虫”们就在BBS上公开表示,他们非常支持巴甲做这样的尝试,想要获得最大的成功,就需要不断的去挑战,甚至觉得,他以后还可以多锻炼锻炼。

  MV首播:蒲巴甲 - 爱就是那样简单

  在蒲巴甲《爱就是那样简单》MV的播出版中,早前被媒体及“甲壳虫”们热议的吻戏,不知为何却被导演放到了最后,而且还被处理成了“蜻蜓点水”似的镜头,要知道当初导演在拍这个画面时,精益求精连拍了数条才喊过。对于众人的不解,倒是“当事人”蒲巴甲相当理解导演的处理方式,“他(导演)非常低调处理这场戏,肯定是不希望大家模糊焦点,毕竟这是自己个人生涯的第一支MV,描写的是一种非常纯粹简单的爱,我很感谢导演的良苦用心”,其次,他还从专业的角度分析认为,根据MV的内容需要,导演调整镜头的顺序,也是非常合情合理的。尽管新歌MV尚未首播便已频生波澜,但蒲巴甲仍希望,“甲壳虫”们能够喜欢这支MV,在歌唱方面给他更大的支持,“自己是那种不善于表达的人,所以歌里面唱得都是自己想对大家说的贴心话,都是自己的全部情感。”如今又到了一年的年尾,借由这首新歌,他也真诚呼吁那些尝尽苦辣酸辛的浪荡游子们,这个时候千万不要忘记回家看看,每一个归乡之路都是一段寻梦之旅,故乡永远可以让你心灵自由、情感上返璞归真的地方!

  自从去年考入上海戏剧学院的成为一名大学生,蒲巴甲便展开了规律而严谨的求学生涯,在表现《爱就是那样简单》这首歌时,他也是大展所学入戏相当地快。一个人在城市中奔波得太久,难免会迷失方向,太多风景太多枝节,分心了眼前的世界,太多喧哗太多声音,忽略了单纯的美好,我们总爱把唱成一堆烦恼,我们也总想得到更多,在这首《爱就是那样简单》MV中其实就暗藏了这样的喻意——“爱,就是一大片的湛蓝天空,我们抬头仰望,就是这么简单”。蒲巴甲运用了最朴实和直接的表演方法来诠释,这首几乎是在白描自己出道三年来心路历程的歌曲。MV一开始,蒲巴甲就站在了华丽的舞台上歌唱,暗指他作为电视明星曾经拥有的傲人成绩,继而镜头一转,巴甲走下舞台,走出大厦,离开都市,将身上的外套、马甲、领带一件件扔下,也喻示着这些华丽的装饰对蒲巴甲来说都是多余的,单纯的他一心向往着回到故乡,而由此出现的女孩则代表了他的故乡及对它的依恋,同时也传达出巴甲心中最简单的爱的愿望。

  据悉,《爱就是那样简单》这首MV将于今日正式首播,希望各位观众在欣赏这首MV的同时,也能想起自己心中保有的那一块纯净的圣域,永远不要让它遭受破坏,跟蒲巴甲一样永远保有一颗单纯的心吧。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