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满文军专辑首日售罄 众好友现场豪订六千张(图)

满文军《彼岸》专辑首唱
满文军《彼岸》专辑首唱

满文军感谢专辑制作人孟军
满文军感谢专辑制作人孟军

  12月2日,太合麦田旗下有"亲民唱将"之称的满文军在北京举行了他第七张个人专辑《彼岸》的首唱会暨新闻发布会。导演田壮壮,演员朱时茂、尤勇,模特谢东娜,小柯、小虫、马上又,水木年华、汤灿、张迈、希亚、熊天平杨阳夫妇,以及满文军圈外的一众亲朋到场祝贺。大家纷纷表示,自己不但是冲满文军而来,也是冲这次的公益而来。因为有了公益的色彩,昨日的发布会显得十分温馨和感人,满文军不但现场被脑瘫儿童基金会正式授予了救助慈善形象大使称号,还现场募捐善款46万元。

《彼岸》首唱会上满文军与小虫
《彼岸》首唱会上满文军与小虫

  满文军在发布会上倾情献唱了专辑中的5首歌曲,优美的旋律配以满文军高亢又充满磁性的嗓音,令在场的嘉宾和歌迷听得如痴如醉。当场的小高潮要数以满文军“忘年交”身份亮相的朱时茂号召亲朋众明星组织了“千张购碟团”,太合麦田的老总宋柯更是担任起临时记录员,将购买专辑的嘉宾和数量一一记录下来。大家纷纷都表示,不能让小满这样一个用心做音乐,还默默为公益奉献的好人亏本儿,如果买这些不够,他们还会继续再分别购买1000张,为满文军兜底儿。

好友们的慷慨解囊彰显了满文军在圈内的好人缘,相信此次满文军发行的双碟装全新专辑《彼岸》,精美的外封和CD+DVD的组合也不不会让听众失望。

  有好友的认购,加上现场歌迷们的争相购买,发布会当天就有六千多张专辑售出。能够在发布会上一下卖出这么多专辑,在业内实属少见。专辑销售当天就开门红,太麦工作人员表示为了全国铺货需要赶紧再版加印,满文军充满公益色彩的全新大碟,在这个暖冬不但带给大家感惊喜和鼓舞,也为如今的唱片业打下了一剂强心针。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满文军 | 小虫 | 朱时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