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众星同贺音乐之声6周岁 “车轮战”聊天送大礼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4日11:19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峡客\文

  11月2日,Music radio音乐之声成立六周年,原本是周二停机日,却破例在当日开机,从早上10点到晚上11点,陆续有明星赶到其录音间,陪同Music radio一同度过六岁生日。

  在Music radio开播六周年的日子里,从早上10点到11点,各路明星以到访录音间、电话连线的方式向Music RADIO送上了祝福。抵达录音间的明星们还带上了礼物前来。首位道贺的张杰选择了以红鸡蛋表达祝福,而第二位前来贺寿的则是林心如,她送上的是最传统也最甜蜜的生日蛋糕,紧随其后,则分别是送来鲜花的李宇春,带来音乐盒的曹方,送上开运竹的薛之谦,带来白葡萄酒的光良,送来润喉糖的许巍和带上夜光灯的陈楚生。而没法抵达现场的张亚东、赵薇、梁咏琪、陈奕迅则通过电话连线的方式千里传音,表达祝福。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