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脑浊乐队即将在国内首次以数字形式推出新专辑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4日16:24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12月2日,源泉网作为正版数字音乐发行的先锋,与微软达成协议,把它旗下的官网全面整合到Windows媒体播放器Windows Media Player中,为日益增加的互联网用户提供一条能够轻松获得超过100万首国内外独立歌曲的途径。签约Bad News唱片公司的中国著名独立摇滚乐队脑浊也将在未来几周,专门通过挖挖哇-Windows媒体播放器在国内首次以数字形式推出其最新专辑和早期的专辑。

  脑浊乐队作为特别嘉宾出席了此次合作的新闻发布会,同时在现场为大家带来了已经提前上线提供下载的三首歌曲。脑浊乐队主唱肖容表示:“这是我们第一次以数码形式在国内发行我们的音乐,非常高兴Wa3和WMP联手为独立音乐在中国的传播打造这样一个全新的平台。”

  如果想提前聆听脑浊乐队的全新专辑《Downtown Production》,您可以登陆官网进行在线试听或付费下载,也可直接通过Windows媒体播放器10或者11点击“WaWaWa音乐商店”进行试听或下载。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