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李宇春拍摄跨年宣传片 Open姿态提前曝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4日17:53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已经渐渐拉开的帷幕,在距演唱会不到1个月的时间里,演唱会各项工作都在紧张的筹备中。除了演唱会当天精彩纷呈的节目之外,湖南卫视特别制作的系列宣传片,也将陆续播出。新年全新姿态,李宇春亲身体验。

  打开机会 真的成就了一个全新的自己

  有着亲身体会的春春,更加能够诠释open宣传片的本身含义:打开机会,快乐由我。没有出身名门的骄傲,只是一场比赛,一次机会,便改变了她的人生,当然喜欢春春的朋友,就是喜欢她那种自由自在,随性的唱歌的感觉,更喜欢她率性真挚的快乐。据片场导演介绍:这支宣传片是量身为春春设计的,非常简洁,与她个人的感觉比较贴近。在片场春春也表示“人生真的就像在一次又一次的打开中,发现一种新的快乐,要抓住每一个机会,只有这样,才可以成就一个全新的自己。”

  09年跨年演唱会 将迎来新鲜血液

  区别于李宇春的个人MV,这支“打开机会”的跨年宣传片,更在整体感觉的把握和造型的宏观表现上有着更为精心的准备。相信不久以后,open机会版新年宣传片将给大家绝对不一样的感觉,喜欢春春的朋友可以美美的期待了。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