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第51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礼 > 最新动态

新闻简报改成电视晚会 格莱美提名名单昨揭晓

  第51届美国格莱美音乐奖提名名单昨天揭晓,里尔·韦恩获得年度专辑等8项提名成为最大热门,而酷玩乐队则入围年度唱片、年度专辑、年度歌曲等在内的7项大奖。第51届格莱美音乐奖将于明年2月8日揭晓。

  最先揭晓的是年度专辑奖,今年专辑热卖的里尔·韦恩以及事先就被看好的酷玩乐队都获得了这一奖项提名。

里尔·韦恩的名字在今年的唱片市场十分响亮,他的新专辑《卡特第三章》上市第一周的销量就突破一百万张,创造了近三年美国唱片市场单周销量的最高纪录。除了与酷玩竞争最佳专辑外,里尔·韦恩也入围了说唱类最佳专辑等奖项,共获得8项提名。而酷玩乐队也并不落后,不但入围了年度唱片、年度专辑、年度歌曲等大奖,摇滚方面的奖项也不错过,共获得7项提名。同为说唱歌手的Jay-Z、Ne-Yo和坎耶·维斯特分别获得了6项提名。

  格莱美音乐奖号称音乐界的“奥斯卡奖”。向来格莱美都是在早间新闻中播出提名名单,而今年为了争取收视率,将新闻简报改成了电视晚会,一个小时的特别节目中,往届格莱美奖得主和获提名者公布了本届提名名单。表演嘉宾阵容十分强大,包括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玛利亚·凯莉以及席琳·迪翁等歌手和乐队轮流登场。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恩 | 酷玩乐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