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独家:第五十一届格莱美奖八大猜想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30日11:41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预测格莱美奖是一门精细的艺术,每年的格莱美都会发生热门提名艺人最后空手而归的情况,今年也不会例外,尴尬的情况一定会发生。

    今年的投票者们已经做好接纳以8项提名独领风骚的Lil Wayne了吗?年轻的Jonas Brothers有能力获得今年的最佳新人奖吗?Gnarls Barkley会凭借那张貌似没有人听过的专辑把重量级大奖抱回家吗?所有的答案都将在2月8日于洛杉矶举行的颁奖礼上揭晓。

    不过,由歌手、制作人及提名获得者组成的评审团就本届格莱美最重要的几大奖项的得主作了猜想,我们先睹为快好了。
提名名单:

• Coldplay:《Viva la Vida or Death and All His Friends》

• Lil Wayne:《Tha Carter III》

• Ne-Yo:《Year of the Gentleman》

• Robert Plant与Alison Krauss:《Raising Sand》

• Radiohead:《In Rainbows》



专家点评:

WILL.I.AM:Lil Wayne是个摇滚明星。当他拿起麦克风的时候,他唱歌的感觉像布鲁斯歌手,犹如John Lee Hooker转世,他能捕捉到那种能量。

ADELE:Plant-Krauss的专辑非常优美--紧凑但不杂乱。我很欣赏Alison的嗓音和T Bone的制作,还有一点我非常喜欢的是,这是一张双人专辑。

PATRICK STUMP:在过去的20年当中,Lil Wayne是能被我们记住的人。如果有任何专辑能定义过去的一年的话,那非他的专辑莫属。



胜者猜想:

LIL WAYNE,这位销量之王证明了他可以在保持自己风格的同时做一张超级热卖的专辑。
提名名单:

• Adele:"Chasing Pavements"

• Coldplay:"Viva la Vida"

• Leona Lewis:"Bleeding Love"

• M.I.A.:"Paper Planes"

• Robert Plant与Alison Krauss:"Please Read the Letter"



专家点评:

ADELE:"Bleeding Love"算得上是有史以来最棒的流行歌曲之一,它那么简单又如此清新,我们英国的女歌手没有一个能赶得上她的,我不大相信那些演唱非原创歌曲的歌手,但是我相信Leona。

PATRICK STUMP:"Viva la Vida"应该得奖,你知道当Joe Satriani控告你抄袭了他的歌曲的时候,你肯定会非常紧张。Coldplay的旋律很自然,是你一下子就能识别出的。

NICK JONAS:"Chasing Pavements"这首歌不禁使我想起了伟大的歌曲创作者和经典的大乐队声音--Ella Fitzgerald,这首歌有着很棒的和弦和优美的旋律,每当听到它我都会情不自禁的微笑。



胜者猜想:

M.I.A.:枪响、收银机的声音以及Clash歌曲的采样使这首歌极具争议,因此它也成为今年无处不在的热门歌曲。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