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人气组合棒棒堂派对签唱会 吸引愈千名fans到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8日09:35 来源:搜狐音乐

  台湾人气组合棒棒堂今日出席某商场《Let's Dance棒棒堂派对签唱会》,吸引愈千名fans到场,气氛热烈。棒棒堂与fans玩游戏,有fans主动揽着敖犬,引得其它fans醋意大发。本月二日是棒棒堂成立两周年的日子,香港fans特别造了一个「亚洲天团」的牌匾送给他们。棒棒堂担任金马奖表演嘉宾,结果被网民批评演出差,他们大方表示不介,并说这晚跳得很尽兴。至于他们演出时有否出错?小杰说:彩排时曾不小心被双节棍打到,幸没影响演出。有指棒棒堂、黑Girls与模范棒棒堂将来港出席平安夜及除夕活动,大赚港币,他们表示酬劳由经理人负责,他们演出都要准备很多东西,钱很难赚的。另有传棒棒堂与金牌大风快满约,因此金牌大风以红馆开演唱会利诱他们续约,棒棒堂没正面回答,只表示在香港表演很有感觉,因为fans很热情。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