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王力宏MV请来上原多香子 亲密共舞互动佳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8日10:51 来源:搜狐音乐

  王力宏新专辑即将发行,随即而来的就是MV拍摄,趁著今天是好日子,在内湖利达片场开镜,并拜拜、放鞭炮庆祝,这次王力宏还跨刀自己当MV导演,还请来日本女星上原多香子当MV女主角,俩人在MV中有深情共舞的画面,王力宏希望自己当导演,能做出让人期望的作品!

  亲密共舞互动佳

  由于他过去找舒淇拍MV而谱出恋曲,这次与上原多香子合作,他对她的第一印象是:“她皮肤很好,本人比照片更美。”而她则回说:“很紧张,有小鹿乱撞的感觉。”

  是否会因此来电假戏真做?他则以王式幽默说:“她是我力邀来的,我要负责任。”

  昨在拍摄现场,他主动揽着上原多香子的纤腰、随音乐起舞,还轻轻碰触她的额头,俊男美女的浪漫互动,连旁人看了都能感受微妙的电流。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