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飞轮海新专辑内藏消费券 为幸运歌迷献身1小时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9日08:07 来源:搜狐音乐

  飞轮海的新专辑《越来越爱》,将于12月10日开始预购,新专辑宣传照拍摄时,一改过去给人阳光大男孩印象,挑战摇滚视觉系的新造型,希望让歌迷看到更成熟的飞轮海。而唱片公司大玩创意,还将推出限用消费券购买的“飞轮海消费券福袋”。

  新专辑《越来越爱》,除了飞轮海擅长的舞曲外,编曲还特别加重了摇滚元素,制作期间刚好与他们的各地巡回重?,所以制作人得配合飞轮海的行程,分别飞到上海与北京录音。对此,飞轮海也开玩笑表示,这张专辑应该要叫“飞来飞去”,因为每一首歌配唱的地点都不一样。

  飞轮海还抢先预告已制作4张“飞轮海消费券”,随机放入年底将发行的新专辑《越来越爱》中,幸运买到的歌迷可凭券“消费”飞轮海1小时,吴尊放话说:“如果这个歌迷能让我觉得安心、产生信任感,我愿意跟她交换电话。”

  飞轮海昨进棚拍宣传照,唱片公司找来4位小新娘入镜,吴尊不顾曾被爆已婚生子的流言说:“我至少要3到5个小孩,因为我从小在大家庭长大,喜欢热闹的感觉。”吴尊还放话说:“如果这个歌迷能让我信任,我愿意与他(她)交换电话。”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