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金牌大风继续抵制新城颁奖礼 黄柏高:没得谈!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0日08:34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12月10日讯,香港,继早前有报道称金牌将继续抵制“新城劲爆颁奖礼”,昨日(12月9日)黄柏高解释“自己不知赛果,公司的大前提是整体性而不会因单一歌手而决定事件,所以对事件没法谈,这些不是能谈回来。”

  继去年传出“劲爆”因分奖不均而导致“金牌大风”抵制,今年再传古巨基因奖项将继续输给死敌陈奕迅,而再次导致“金牌”方面继续采取抵制以对付新城。而新城高层朱明锐早前还公开表示今年将不会像去年一样补发奖项给“金牌”旗下歌手,以致形成双方对立局面。

  昨日黄柏高带领旗下歌手古巨基、侧田、吴雨霏和小肥等一起出席“金牌大风强势加盟NEWAY”活动时回应有关事件,“我不知道赛果,这是传闻吧,公司的大前提是整体而不会因单一歌星而影响决定,去年年中与新城方面接触过,(有什么谈不拢?)没法谈,这些不是谈回来的,我们全不参与且退出,(朱明锐希望09年与你修好关系?)我的门永远打开,(关系比去年还差?)不视乎奖项,(但歌手在乎吧?)奖金实际些。”

  邓丽欣(Stephy)表示尊重公司的决定,亦不怕影响自己的成绩,“成绩不止是年尾颁奖礼所决定,公司去年决定不参与,今年再次这样的决定,一定有其原因,我尊重公司。”

  古巨基:周慧敏没事

  对于古巨基的续约问题,黄柏高称有信心达成,只待对方交出剧本为他开戏,问剧本是否写他的好友周慧敏的感情事?他说:“不敢给意见,(会找周慧敏当主角?)古巨基做导演我当然尊重他的意见。”而古巨基透露已和周慧敏通电,得知她无恙,并希望他们两人有大团圆结局,古巨基还说帮助周慧敏的方法就是“不说那么多。”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