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杨丞琳卖车票开巴士 承诺要给乘车歌迷贴心服务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0日09:05 来源:搜狐音乐

  人气销售都是第一的小天后杨丞琳,除了主演的《不良笑花》稳坐收视冠军、人气魅力冠全台,校园争相邀约演唱外,演唱新专辑销售更开红盘传捷报;唱片公司为了让喜欢蒋小花的影迷能齐聚一堂,特别12月12日推出杨丞琳《半熟宣言》“蒋小花特别版”,里面将会附赠一只“蒋小花车票”票夹;此外唱片公司特别为12月14日“蒋小花Party”所布置的蒋小花专车“假会专车”,也在今日亮相! 她笑称要为巴士取名为“甲惠”,就是取台语的谐音“假会”。杨丞琳届时将会挑出歌迷,一起搭乘“假会专车”,一起游台北车河,与歌迷同乐!杨丞琳保证他会给歌迷最贴心的服务,包括要她帮歌迷“按摩”,她都愿意!就是要让歌迷有个最难忘的回忆!

  杨丞琳满想尝试开“甲惠”上路,但立刻被工作人员制止,因有驾照的她已4年没开车,且4年前她为拍偶像剧学开车,拿到驾照后,就请已过世的好友许玮伦教她上路,许玮伦大方借车让她开,没想到她一上路,看到过往的车子就尖叫,一直觉得别台车向她冲过来,让许玮伦快昏倒,且她根本就是“龟速”驾驶,仅开30公里不到的时速,让大家劝她还是别开了,以免影响交通顺畅。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