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蔡依林水立方签约 陈泽杉送名画盛赞舞娘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6日23:27 来源:搜狐音乐

  12月16日,华纳音乐在北京举办盛大记者会,宣告亚洲天后蔡依林正式加盟华纳音乐。华纳音乐为了迎接这位亚洲天后,特别将记者会场地选在北京的水立方。而为了实现这一盛事,华纳投出昂贵的场地租金,单日租金高达70万人民币。此次发布会使Jolin蔡依林成为史上第一位在该场地举办记者会的歌手!

  记者会当日,蔡依林以一袭春夏最新款的洋装亮相。为了与记者会相配,当日她更佩戴高达千万元的珠宝。而为了保证珠宝的安全,多名保镖从始至终不离身。而陪同蔡依林一起见证这场记者会的三位重量级大人物,分别是华纳音乐亚太区总裁Lachie、华纳音乐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东风文化制作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葛福鸿,显见华纳音乐对蔡依林的极度重视!

  晚上签约 别有用意

  据悉,这次记者会正式开始的时间,也别有一番讲究,选在晚上9:10,为的就是呼应亚洲天后“jolin(9) -依林(10)”的名字,连Jolin自己都笑说:“这大概是头一回唱片记者会办在晚上吧?还刻意选择了这个时间,真的很特别!”

  当晚签约仪式上华纳的其他艺人并未出现,而是以VCR的形式欢迎天后的来到。包括在金曲奖上合作过的Daniel Powter,韩国当红偶像团体“神话”的主唱——申慧星,以及在韩国超红的艺人——张根锡,还有香港、马来西亚代表方大同、薛凯琪及张栋梁,大陆当红的老狼,最后台湾代表则是再度成为同门的黄立行和刚有过广告合作的“亚洲新人王”萧敬腾!黄立行的一番逗趣的双关语欢迎词也惹得Jolin和贵宾们哈哈大笑。对于能加入华纳大家庭,蔡依林也表示,很期待能与这些优秀的艺人合作,擦出不同的精彩火花!而此后华纳音乐在内地的发行权将转由天凯公司经营,天凯董事长马崇雁先生还特别带来了精致的金鲤鱼送给Jolin,象征Jolin在水立方举办记者会,也寓意其能在歌坛继续鱼跃龙门,有更好的发展与销售成绩!

  整场记者会的重头戏就是签约仪式。Jolin及华纳音乐亚太区总裁Lachie在签约背板上一同提笔正式签下这份“华纳音乐 V.S 蔡依林”的合约,Lachie更承诺会不惜重金打造Jolin未来的歌唱生涯,为她再度创造新的辉煌的纪录。而选在水立方进行签约,无非就是以最好的开始迎接亚洲天后!Jolin非常开心,她说:“很谢谢华纳音乐为我准备的这一切,在这么美的地方举办记者会,我会永生难忘的!”紧接着蔡依林更以英文重复一次她的感言,让在场来自全亚洲各国的贵宾都能分享她此刻的心情,更为Jolin增添国际巨星的架势,在场所有的与会贵宾也报以最热情的掌声回应!

  陈泽杉送名画 寓意拼命舞娘

  与蔡依林有极深革命情感的华纳音乐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更是这次签约记者会最重要的幕后推手。陈泽杉当晚的礼物是法国印象派大师窦加-叶德加尔(1834-1917) Degas, Edgar的一幅画。窦加创作生涯中,画得最多的是芭蕾舞。其题材并非是表演或是比赛进行中的实况,而是演出前的彩排、或是比赛前准备工作的真实记录。这幅名为《明星(Dancer on Point: The Star)的画中是一位芭蕾舞者跳跃的模样,让Jolin看了又惊又喜。陈泽杉表示,知道Jolin一直在舞蹈上求进步求精湛。芭蕾舞是所有舞蹈中最艰难的一项,也是最美丽的舞蹈。它除了需要惊人的毅力,还要有坚忍耐劳不怕苦的精神,这正与蔡依林对唱歌、对舞蹈追求完美的个性不谋而合。另一方面,这一幅画正象征蔡依林不断地付出努力,只为最后呈现最美丽的一面给大家,让在场的人相当感动,蔡依林也笑说:“我知道接下来我面对的是更艰难的任务,背负着很多美丽的责任,谢谢今天大家给我的这一切,我也迫不及待要出击了!”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