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女人香让罗志祥精力旺盛 女伴:小猪让我很舒服

美女让小猪动心,罗志祥主动邀请女主角合拍MV
美女让小猪动心,罗志祥主动邀请女主角合拍MV

  12/26即将发行最新专辑《潮男正传》罗志祥,日前海外预购开红盘,全亚洲预购即将突破6万张!工作满档中,小猪还2度代言起屈臣氏的女性用品卫生棉!两度代言身价暴涨五倍,不过效果还是让厂商大呼满意!厂商私下透露,“值得!小猪代言后,来屈臣氏买卫生棉的男生明显变多了!”为了配合店面营业时间,罗志祥不顾通告满档续拍广告CF,熬夜工作超过12小时,小猪丝毫不觉得疲惫还开了玩笑表示,我也可以感受女生“好朋友”来,贫血、虚弱的感觉了!

  “潮男”需要学会照顾女生 小猪自称幸运物是“卫生棉”

  “女性好朋友”罗志祥自2006年首次代言屈臣氏女性用品以来便颇受好评,今年有机会2度代言“好朋友系列续集”,小猪开心不已的说,卫生棉不只是女生需要,也是自己的“幸运物”!“当初它是我接到的第一支广告,自从代言女性用品之后,我的广告代言量不断增加喔!希望今年发片前拍摄这支广告,也能让我的新专辑《潮男正传》开‘红’盘喔!”从小与妈妈感情甚笃的小猪还感性的表示,“最近发片大家都问我‘潮男’的定义,我真的觉得‘潮’就是要表现在生活、态度上!男人要懂得疼惜、呵护女生就是一种态度!虽然很多人都觉得我是‘大男人’!但我可是很骄傲的喔!因为我最会保护女生的了!”

  小猪女生月事也在行 “女性好朋友”实至名归

  广告剧情安排小猪要跟心仪的女生告白,“可不可以当我的女朋友?”没想到女生却回答他,“……是好朋友……”小猪一阵心酸后却发现:“原来是女生的‘好朋友’来了!”于是连忙下楼购买女性卫生用品,而拍摄小猪购买女性卫生用品的镜头时,导演还要求小猪有“眼睛一亮”的表情,小猪搞笑说,“我买卫生棉已经很多年了,这是续集,我应该要含蓄一点啦!毕竟如果我的眼睛太亮,会不会让观众以为是我自己要用的啊!”

罗志祥说,潮男就是要会照顾女生
罗志祥说,潮男就是要会照顾女生

女生发香让罗志祥精力充沛
女生发香让罗志祥精力充沛

  与小猪一起合作的女主角认为“小猪很帅、很亲切,他让我很舒服!”小猪听闻此言先是愣了一下,然后笑说“舒服?这是第一次有女生这样称赞我,很特别耶!不过还是很开心,要不要干脆说我是‘卫生棉’好了!”女主角说,“如果有男生愿意在女生来月经时,买巧克力给女生吃,一定会让女生觉得倍受宠爱!”孰料小猪却马上专业的纠正,“是女生的‘好朋友’来时,男生如果买巧克力是他不懂,他应该要买红豆汤、猪血汤才对,热热的喝效果才好喔!”与女主角的甜蜜互动也让久未闻“女人发香”的小猪颇有好感,“下次有机会可以再合作拍MV啊!”

  偷吃夜宵被经纪人现场抓包 小猪大叫这是早餐

  为了配合商家的营业时间,小猪在晚间11点后才到店面开始拍摄。

小猪一进到店里做的第一件事不是拍摄,而是拿起了购物篮以秋风扫落叶之势搜刮架上的商品。小猪透露说,自己平常工作很忙,生活用品根本没机会自己采购!现在很像巨星包下整间店自己一个人逛,当然要好好享受一下血拼的乐趣啰!拍摄大约凌晨4点时,小猪藏了一碗贡丸面想趁工作人员夜宵之际偷吃下去,不想却被经纪人当场活捉,“你不是要减肥的嘛,还想要吃几口呀?明天早上量体重拍照给我看!上次晚上偷吃东西,第二天马上满脸泛油光、浮肿起来,被我抓包了还不承认!”嘴馋的小猪只好装无辜的说,“吃这几口不会一下子就胖啦!现在都快五点了!你就当这是早餐嘛!”

  新专辑《潮男正传》预购开出红盘,即将突破6万大关!小猪开心表示“真的很感谢大家的支持,今年唱完跨年的表演,元旦凌晨一点,我会在台中水利广场举办我的《潮男正传》专辑第一场签唱会!希望大家都可以到现场来跟我一起迎接2009年的第一个日出喔!公司还很贴心的准备早餐请大家吃,数量有限,大家早点来啊!不过我应该只能站在台上流口水了吧,除非签到早上六点,经纪人才会批准让我吃饭吧!”

  今日劲爆组图:
SHE上海签售 Rain赤裸代言 周慧敏瞬间 陈珊妮有喜
方大同情人 房祖名探班 爱莎变女郎 你爱哪只牛?
  今日热辣新闻: 更多新闻>>
  ·闻周慧敏结婚 陈慧娴述昔日宝丽金“一姐”之争
  ·罗志祥秘密续约金牌大风 和蔡依林各为其主(图)
  ·S.H.E上海体验动车组 否认有“经济危机”(图)
  ·戚薇颠覆形象当众喂奶 破格出演宇桐非新歌MV
  ·珍妮弗洛佩兹受不了“夫管严” 谋斩4年婚(图)
  ·Selina、Hebe大做“不雅”动作 配合默契齐挖鼻
  ·东方神起为杂志拍摄写真 休闲场景展现日常生活
  ·蔡依林赶场支援唱跨年 帮王力宏擦屁股(图)
  ·陈志朋:小虎队重组需要机会 我们三人没谈过
  ·迈克尔-杰克逊“梦幻庄园”等私人物品明年拍卖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