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AC/DC主唱致力儿童医疗 名字被命名音乐治疗室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7日09:02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美国佛罗里达州的一间音乐治疗室日前宣布将以澳洲著名摇滚乐队AC/DC主唱Brian Johnson的名字来命名。

  Johnson曾参与一项为帮助儿童学习音乐而募款购买音乐设备的项目,该项目所涉及的人群包括住院儿童。

  据美联社报道,下周Johnson将亲自前往萨拉索塔纪念医院"Brian Johnson音乐治疗室"的挂牌仪式。

  该治疗室的建立是由John Entwhistle基金会提供的支持,该基金会的名字来源于The Who乐队已故的贝斯手,该非赢利性机构向缺乏医疗照料的儿童提供音乐教育。

  此外,AC/DC将于明年5月13日在德国展开"Black Ice"的世界巡演,还包括此前报道过的6月30日在格拉斯哥的演出。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