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德国老牌乐队KREATOR新作明年问世 三版齐发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7日09:14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德国老牌重金属乐队KREATOR将于明年1月19日由SPV Records公司在欧洲发行新专辑《Hordes of Chaos》(德国1月16日发行),该专辑将于1月13日在美国发行。

  新专辑将以3个版本同时发行:盒装版包含10首歌曲,豪华版将附送一张DVD,第三个版本则是超级豪华版,其中除了包含10首歌曲的唱片外,还包括一件T恤,一本有收藏价值的相册以及加长版的DVD。

  《Hordes of Chaos》的图片再次由Joachim Luetke创作,他曾为乐队的上一张专辑《Enemy Of God》创作过封面及内页,并且还曾为DIMMU BORGIR、ARCH ENEMY 及RAGE乐队的专辑提供过作品。

  KREATOR于1983年在德国西部的埃森成立,乐队成员包括:Mille Petrozza(主唱/吉他手)、Tommy Vetterli(吉他手)、Speisi(贝司手),Macka(鼓手)。1985年乐队发行了首张专辑《Endless Pain》,并籍此成为了当时新兴激流金属乐队的代表之一。

  KREATOR音乐中充满了强大的爆发性的能量,因此迅速成为了一支国际知名的乐队。乐队1987、1988和1989年先后发行了专辑《Pleasure To Kill》、《Terrible Certainly》以及《Extreme Aggression》,这三张专辑为乐队在激流金属界赢得了广泛的认同,并为乐队日后的辉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作为少数几支能够在世界范围获得成功的欧洲金属乐队中的一支,KREATOR在澳大利亚、日本、阿根廷、巴西、智利、莫斯科以及捷克等地举行的巡演都大获成功。1990年KREATOR发行了《Coma Of Souls》,这张专辑是乐队的巅峰之作,销量突破了金唱片。

  《Hordes Of Chaos》的曲目如下:

  CD:

  01. Hordes Of Chaos (A Necrologue For The Elite)

  02. Warcurse

  03. Escalation

  04. Amok Run

  05. Destroy What Destroys You

  06. Radical Resistance

  07. Absolute Misanthropy

  08. To The Afterborn

  09. Corpses Of Liberty

  10. Demon Prince

  附赠DVD

  * 《Hordes Of Chaos》的制作过程,由Stephanie von Beauvais执导,约20分钟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