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动情之夜12月24日北京演唱会 > 最新动态

草蜢陈小春郑中基苏永康联袂烹制“夜宴”(图)

郑中基

  12月24日,草蜢、陈小春、郑中基、苏永康首次联袂,将在北京首都体育馆开唱。几位歌坛实力派唱将表示,他们将用经典的歌曲、激情的舞蹈、动情的氛围,为观众端上一桌色香味俱全的欢乐“夜宴”。

苏永康

  唱歌——K歌之夜

  对于绝大多数听演唱会的歌迷来说,不但要求听歌,而且希望自己可以一起唱、一起K歌。而达到这个基本要求的惟一前提就是,演唱会的曲目大家一定要耳熟能详。对于动情之夜的几位唱将来说,这根本不是问题。草蜢的《失恋阵线联盟》、《半点心》、《忘情桑巴舞》、《宝贝对不起》;陈小春的《没那种命》、《我爱的人》、《算你狠》、《黄豆》;郑中基的《别爱我》、《绝口不提爱你》、《左右为难》、《戒情人》、《你的眼睛背叛你的心》;苏永康的《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爱一个人好难》、《相遇太早》、《我为你伤心》、《旧爱还是最美》,这样的一张曲目单,几乎首首都是京城各大KTV点唱排行榜的冠军级作品。可以想象,当晚首体一定会变成万人K歌场。

草蜢

  跳舞——热舞之夜

  香港歌坛,乃至整个华语歌坛,有公认的三大舞蹈高手:草蜢、郭富城、陈小春。这次动情之夜演唱会,一下子就来了俩,劲爆舞蹈所带来的视觉享受一定是少不了。草蜢三人组合的舞蹈功底在20年前刚刚出道时就获得了有口皆碑的赞誉,《忘情桑巴舞》、《失恋阵线联盟》MV中的舞步更成为众多舞蹈少年模仿的对象。20年过去,如今主打成熟路线的草蜢已经成长为真正的男人,他们火爆而性感的舞蹈在如今香港歌坛也堪称独树一帜。草蜢近年来在香港的演唱会也因此备受观众和传媒肯定,被誉为最养眼的演唱会。陈小春,出身自舞蹈组合“风火海”,和草蜢相同的是他最初也是为梅艳芳、谭咏麟等大牌明星做伴舞,之后因为舞蹈才能突出而获得机会签约成为歌手,舞蹈本来就是陈小春的看家本领。如今,他们的火辣舞步跳到北京,观众必将因此而疯狂。

陈小春

  谈情——情歌之夜

  “动情之夜”一定要唱情歌。众所周知,无论是陈小春、郑中基还是苏永康,其实都是华语歌坛顶尖的情歌唱将。他们流传至今的代表作,几乎都是可以替情侣传情达意的好情歌。就算是草蜢,他们的代表作舞曲里,其实也不乏情歌。当然,情歌里的慢歌部分,还是要靠郑中基和苏永康来完成,他们的慢歌经典如《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许愿树》等等自然会第一时间献唱,而郑中基这两年非常流行的粤语情歌佳作《无赖》,也将以新填国语词的方式,化身《怪胎》与北京歌迷见面。据悉,郑中基和苏永康还在紧张彩排,两位情歌圣手正在酝酿着在当晚进行一次破天荒的大合作。

  摆擂——悬疑之夜

  谁的表演会是当晚风头最劲的呢?似乎都有这个实力,所以也只有到现场才能见分晓。四组歌手都在强调,大家在台下是好朋友,但面对着久违的、一直支持他们的北京歌迷,谁会甘心平庸表现?陈小春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将把所有的演出曲目重新编曲,以全新的方式演绎;而相对于陈小春的颠覆传统,草蜢则表示自己演唱的所有歌曲,都绝对确保原汁原味,都和十几年乃至二十年前北京歌迷听到的版本是完全一样的,要让好音乐好旋律和美好的记忆一样,绝不改变;同样,郑中基和苏永康也表示,“动情之夜”一定会以独特的形式,带给歌迷久违的感动。

  今日劲爆组图:
SHE上海签售 Rain赤裸代言 周慧敏瞬间 陈珊妮有喜
方大同情人 房祖名探班 爱莎变女郎 你爱哪只牛?
  今日热辣新闻: 更多新闻>>
  ·闻周慧敏结婚 陈慧娴述昔日宝丽金“一姐”之争
  ·罗志祥秘密续约金牌大风 和蔡依林各为其主(图)
  ·S.H.E上海体验动车组 否认有“经济危机”(图)
  ·戚薇颠覆形象当众喂奶 破格出演宇桐非新歌MV
  ·珍妮弗洛佩兹受不了“夫管严” 谋斩4年婚(图)
  ·Selina、Hebe大做“不雅”动作 配合默契齐挖鼻
  ·东方神起为杂志拍摄写真 休闲场景展现日常生活
  ·蔡依林赶场支援唱跨年 帮王力宏擦屁股(图)
  ·陈志朋:小虎队重组需要机会 我们三人没谈过
  ·迈克尔-杰克逊“梦幻庄园”等私人物品明年拍卖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草蜢 | 陈小春 | 郑中基 | 苏永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