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林忆莲朋克金发北京开唱 首唱新歌犒劳歌迷(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1日11:05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作者:峡客\文 玄反影\图

  作为08年末北京个人大型演唱会的收尾之作,林忆莲于昨晚在北京的首都体育馆奉献了一场回顾了各个时代代表作的演唱会。一出场,林忆莲的朋克金发就让人吃了一惊,而她为了犒劳北京的歌迷,在现场还首度演唱了新歌《寂寞相拥》。

  当晚的演唱会,上座率达到了难得的九成,主办方对此次演唱会的假票也严加打击,早在开始入场时,检票人员就对观众告知,一经发现假票,马上没收。不过,九成的上座率也看出了林忆莲在几代歌迷群中的号召力。在之前搜狐娱乐探班演唱会的彩排时,曾得知,此次演唱会,将会有超豪华的舞美和服装设计,演唱会林忆莲的服装都从日本、欧洲等过定制后运来,不过,没想到的是,刚一出场,林忆莲就顶着一头朋克金发出场,让人吃了一惊。虽然是朋克金发,林忆莲却没有连带着改变自己的演唱风格,已成经典的《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当爱已成往事》、《哭》、《夜太黑》等都在昨晚的演唱会当中演绎,而为了犒劳歌迷,林忆莲还演唱了由新晋崛起的组合苏打绿的主唱吴青峰为其创作的《寂寞相拥》。整场的演唱会,林忆莲都十分活跃,一开场,给北京的歌迷打完招呼后,就热情地邀请歌迷跟其一同跳舞。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