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俊杰阿sa在香港度圣诞 美国与徐若瑄度平安夜


  亚洲天王林俊杰发行了个人第六张专辑《JJ陸》,其主打歌《小酒窝》是与阿sa共同演唱的,为新歌《小酒窝》宣传,两人常以情侣档示人,笑言不介意传绯闻。继林俊杰专辑第一主打《小酒窝》获得电台、电视重要榜单冠军位置后,在香港TVB也获得了“最受欢迎华语歌曲奖”,近日,广东天河体育馆举行的“音乐先锋榜”颁奖典礼《小酒窝》再次荣获“2008年度最受欢迎对唱金曲大奖”。


  阿Sa和林俊杰今年以情侣姿态合唱的情歌虽然没有擦出爱火,却成为好朋友。二人分别在圣诞节各有工作,故早前相约提早欢度圣诞节,日前阿sa和林俊杰互送圣诞礼物,林俊杰更捧住大推礼物送给阿Sa,得伊人开怀大笑!

  林俊杰的圣诞节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度过, 当天与“情歌天王”阿杜和徐若瑄受邀到美国拉斯维加斯音乐殿堂“凯撒宫”演出,筹备12月25日圣诞节举办的“二王一后”圣诞演唱会。

  据悉,这个表演场地“凯撒宫”过去演出的艺人都是巨星,前有席琳狄翁(Celine Dion)、艾尔顿强(Elton John),后有贝蒂米勒(Bette Mioler)、雪儿(Cher)。所以当三位艺人得知受邀到在這只有巨星才能演出的超級舞台做演出时均兴奋不已,这也证明三人在海外有超高人气及演出实力才会被受邀,为了能在這国际舞台有一个完美的演出,三人都准备拿手表演节目及曲目,加上全新的表演服装应上圣诞节庆的设计,希望能带给美加地区的歌迷有不一样的演出及愉快的圣诞夜晚。

  虽然超人气林俊杰、阿杜的\徐若瑄三位艺人行程忙碌、通告满档,每天到处飞来飞去,但出发前大家还是集合台北慎重的召开这次演出制作会议,统一大家的时间确实不易;为新专辑《JJ陆》新加坡、马来西亚、内地、台湾到处跑宣传的林俊杰;和在內地刚获得时尚先生大奖及忙于拍摄两支新广告,为即将接拍的新电影做准备的徐若瑄,加上阿杜也忙碌于各地邀约的商演。为这场美国演出,三人当然有些节目上合作的特別环节,因此大家在忙碌中想尽办法用电话及网络沟通,讨论精彩表演节目。

  以往圣诞节都无法和家人一起度过的“亚洲天王”林俊杰除演唱自己歌曲,还与徐若瑄合唱自己创作曲《爱笑的眼睛》等, “工作狂”林俊杰“庆幸”今年圣诞节能在工作中度过,表示说:“我要和徐若瑄还有师兄阿杜到拉斯韦加斯登台,他们都是我的好友,到时大家一起庆祝。”

  据悉,林俊杰将于09年的1月4日下午16:00湖北省武汉市江汉路步行街58号ATM潮流百货、1月9日下午14:00在吉林长春上海路969号新华书城举行新专辑《JJ陸》签名握手会,相约与广大一“陸”支持的歌迷不见不散。

  

 
  今日劲爆组图: 更多组图>>
宋祖英毫无架子 玛利亚难遮春光 梁咏琪09电子年历 黑涩会MM小美女
容祖儿个唱尺度大胆 SHE圣诞PARTY 杨丞琳自卑童年照 蔡妍圣诞礼物
  今日热辣新闻: 更多新闻>>
  ·S.H.E举行圣诞倒数活动 Selina要Ella脱光衣服
  ·杨丞琳自卑童年“丑人多作怪” 丑样惹娘怨(图)
  ·陈珊妮“视觉系乐园”2008圣诞演唱会绚丽开唱
  ·两人独霸新人乏力 香港四大颁奖礼已沦为菜市场
  ·董文华元旦晚会复出? 总导演明确表态没有她
  ·Selina诽谤上诉被驳回 《壹周刊》反控诬告(图)
  ·玛丽亚凯丽羽绒服难遮豪乳 情侣装绝配庆圣诞
  ·谭维维牵手信跨年演唱会 两大高音同台激情飙歌
  ·华语乐坛即将改朝换代? 韩红:我只看好陈楚生
  ·与歌迷共度平安夜 容祖儿“玩命”蔡健雅抒情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俊杰 | 徐若瑄 | 阿杜 | 凯撒 | 拉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