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易桀齐杭州弹唱会完美落幕 与经纪人的兄弟情深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9日15:23 来源:搜狐音乐

  在中国各地的风土谣谚中,“上有天堂下有苏杭”应该算得上是流传最广的了,说的就是苏杭一带的美丽风景堪比天堂一般。音乐旅人易桀齐背着自己心爱的李吉他来到了冬日的杭州,在这里为观众再次唱响自己赖以生存的音乐,完美的旋律与美景相得益彰,令在场听众流连忘返。

  易桀齐此次的杭州弹唱会曲目,继续延续咖啡馆巡演的风格,将一路走来的诸多经典作品一一呈现,在场听众也有别于以往,观众提问非常踊跃,有一位桀齐的铁杆歌迷现场发问:“我一直在听你的专辑,发现你的制作人伍冠谚经常出现在你的专辑上,你们是怎样认识的?平时的合作又是怎样进行的?”易桀齐在现场隆重的将自己的经纪人、制作人伍冠谚介绍给了大家,“当时伍冠谚还在马来西亚,我和静茹去马来西亚找他听他编的曲子,听了之后觉得感觉特别棒,我就带他来到台湾,和李宗盛大哥见了面,后来就在一起工作,越来越默契了,我有很多好的作品都是他编曲制作的,他有两首作品入围了2008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的年度最佳编曲,其中一首就是我们两人合作完成的静茹的《C'est la vie》。”说到这里,在场的观众才恍然大悟,原来这位幕后高手有着如此斐然的成绩。

  两人在音乐道路上的相互扶持终于迎来了一个接一个的回报,相信有这样台前幕后的完美搭档,一路上讲究细致做音乐,好听的音乐将会不断的呈现给歌迷。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