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迷笛首发式摩登沈总来捧场 20支乐队抽奖再签名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03日20:10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匹诺曹/文 杨晓威 刘杰/图

  12月29日,由迷笛音乐学校主办的“又一年青春——07年迷笛音乐节DVD首发式”在北京星光现场激情上演。当晚由后海大鲨鱼、SUBS、脑浊、夜叉四位重量级乐队依次登台演出,摩登天空老总沈黎辉前来捧场,并与迷笛校长张帆、痛仰主唱高虎、苏阳、山人、废墟等乐队在换场期间为到场的600多名观众抽出200张09年迷笛音乐节套票。当晚演出结束后,全部到场的20支乐队为现场观众签名留念,迷笛还为乐迷精心准备了当晚演出的海报以供签名。另外由主办方发放的几十支签字笔到最后统统被乐队签爆,堪称近年来LIVE演出签名乐队阵容最强,现场气氛最火爆的一次激情盛宴。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