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颁奖礼成绩优异 HotCha宽衣金箔贴玉背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04日08:31

  三人女子组合HotCha在过去的两个颁奖礼上有很好的成绩,日前更在九展举行首个处女售票演唱会,虽然出道只有一年多,但因为她们会唱又会跳,所以短短日子便吸纳了无数Fans支持,为了纾缓连日宣传的紧张情绪,3位美眉日前相约到美容院做面部护理及Spa奖励自己。3人换过浴袍后,便大剌剌地各自躺在美容床上享受,不到一会,Regen便睡得呼呼作响,而磨砂中的Crystal则不断哈哈大笑,露出大滑背的Winkie,任由技师在滑背上贴上金箔,懒理两位好姊妹。

  第三张专辑《Sexy Funny Cool》销量佳,处女售票演唱会的反应亦非常热烈,与HotCha合作了3年的相机用品店即急急找她们续约,日前,她们在百忙中抽空为该店拍摄圣诞及新年硬照广告,虽然收入日增,但三人声称生活仍然非常节俭,Crystal直认是位精打细算的省钱妹,而Regen平日则爱花费在书籍上,Regen说:“其实我们好穷,每月大多花费在服装上,每日花100块吃饭已觉得好贵,有时候都只会吃30元一顿的饭。”

  Regen极速快眠精

  虽然HotCha不断呻穷,3人决定对自己好些,特别相约到美容院做Facial及Spa奖励自己。日前,混身骨痛兼精神散涣的HotCha到达美容院,3人连珠炮发地对职员说背肌酸痛,小腿发麻兼双颊又干又甩皮,美容师根据3人状况安排疗程,并为她们换上浴袍,动作敏捷的Regen率先跳上美容床,美容师先在她面上按摩,然后为她进行$1888的医学射频护理解决皮肤问题,之后再为她进行$688手部深层滋润护理,不到15分钟,Regen已舒服得呼呼大睡。

  Winkie真空敷金箔

  而为演唱会疯狂练习跳辣舞跳至大髀麻痹的Crystal,则努力享受着美容师为她以黄姜焗身,然后再在她的肚及双髀进行磨砂,不过,天性怕痒的她,疗程期间也不断卡卡大笑,还大声说:“哗……好痒呀。”

  而在旁露出整个玉背的Winkie也被队友的夸张行径逗得发笑,但碍于上半身处于真空状态,为免大笑会导致走光,Winkie唯有努力忍笑兼将注意力放回玉背,瞇着眼享受$788一次的背部24K金箔的净肌疗程。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