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当红歌曲《有缘人》歌迷 声援怒斥侵权行为(图)


  一曲《有缘人》让唱作才子徐子崴的人气飙升,歌迷团队人数也是空前的壮大着。并且被许多热爱熟悉网络音乐的歌迷奉为继《老鼠爱大米》《两只蝴蝶》以后,网络歌坛第三高峰的网络歌曲。理由就是《有缘人》与《老鼠爱大米》《两只蝴蝶》一样属于幸福类爱情歌曲,并且是前两者的中合体,而且旋律朗朗上口,歌词通俗易懂,让听过的人是过耳不忘。

  正当歌迷热烈期盼才子徐子崴趁势出版自己专辑时,却无奈一系列的被侵权事件打乱了原定计划。首先是徐子崴的《好久没回家》《宝贝》两首歌曲在无任何授权的情况下,被国内著名组合黑鸭子盗唱制作CD出版。在此事还未解决的情况下,徐子崴所属公司的合作伙伴龙乐文化又发现当红歌曲《有缘人》也被一名叫沈千琦的女歌手收录进自己的出版CD中,依然是在没有任何授权的情况下侵犯着徐子崴的合法权益。

  当如此严重的侵害行为被徐子崴的歌迷通过各种渠道了解后,心中的诧异与愤怒都瞬间爆发,并且由这次的侵权事件而开始激烈讨论起娱乐圈络绎不绝的剽窃,抄袭事件。歌迷张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娱乐圈这样的抄袭的坏风气越演越烈,连许多唱作具佳的知名歌手也卷入其中,像王力宏的《大城小爱》旋律似曾相识,就仿佛把陶喆、刘德华和恰克与飞鸟的歌放进果汁机里,搅合在一起的。还有周杰伦的本草纲目更是被网友恶搞,天衣无缝的加进宋祖英的《辣妹子》,这种比较创意的办法既指出抄袭的东西又表达着很多无奈。尽管现在对于这样的现象很多人声讨,可是抄袭侵权的事情从未间断过,真的是许多原创人的悲哀。”而歌迷李小姐面对这样的现象对记者说道:“现在很多被认定为抄袭侵权的作品没有得到应有的惩罚,哪些跟多打擦边球的所谓“借鉴制作”更是数不胜数。这样的现象真是娱乐圈的耻辱,也是我们这些观众听众的悲哀。”

  歌迷在校学生孙晓肖对记者说道:“网络里很多人都在对这样的现象怒斥,可是也许是娱乐圈就是脸皮越厚的人越好混,混的越好的人脸皮越厚吧。像花儿乐队那种剽窃专业户,郭敬明那种抄袭专家还能越来越红。这种现象就是在鼓励别人以身试法。这次徐子崴的作品接二连三被侵权,不会是什么奇怪的现象,只会是一个开始。”

  记者以抄袭为搜索词在网络里搜索,结果真是让不知道的人下一跳。在整个文化圈子,抄袭的事情不只音乐圈,这样一个被人调侃成只在七个音符里边编故事的狭小世界里。连舞蹈电影电视,小说剧本,MTV等等都存在抄袭的现象。如果抄袭可以被美化为学习,那至少这些学生该给老师学费吧。但是圈子里这样知道感恩的学生可是少之又少,郭敬明之类更是纵容自己的粉丝去攻击维护自身权益的被抄袭作者。

  而这次徐子崴被侵权事件,当事方一样的竭力回避,尽管如此。任何人都无法回避法律的判决。希望最后的结果可以再给这个抄袭侵权成风的娱乐圈一个警示,让更多原创人的学习徐子崴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正当权益。

  

 
  今日劲爆组图: 更多组图>>
冰淇淋少女日本归来 演唱会断臂裸露瞬间 吴尊秀09雷人新发型 毒后海边泄欲火
HotCha宽衣贴玉背 Deadly Seven乐队 谢安琪获14大奖 迈克杰克逊穿睡衣
  今日热辣新闻: 更多新闻>>
  ·独家组图:2009年将蹿红的乐坛17位新人
  ·伊能静现身齐秦杭州个唱 携小哈林KTV跨年(图)
  ·薛凯琪谈感情撇房祖名 愿与方大同做一生朋友
  ·春晚舞台弃奢华改朴素 刘德华铁定上赵薇不知情
  ·飞轮海暴走签唱会 骑重机车没戴安全帽吃罚单
  ·王心凌当造型评委 背带短裙雪地靴秀可爱(图)
  ·独家:庾澄庆新年忙开工 一家三口内地未碰面
  ·买榜歪风再起 王力宏宁输不买罗志祥谨守诚实
  ·五月天挨轰走音又对嘴 网友谯嘴型跟不上还破音
  ·5566爆拆伙跳槽不续约 经纪人校园选秀觅接班人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子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