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脑浊跨年疯狂摇滚 与歌迷分享新年礼物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04日17:02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12月31日晚,脑浊乐队与美国老牌朋克乐队The Queers在北京MAO Live House为歌迷们带来了2008年最后一场朋克盛宴。

  现场,脑浊乐队为大家带来了新专辑《Downtown Production》的几首歌曲,台下歌迷有时POGO,有时随着歌曲挥动双手,热闹非凡。当《游击队之歌》的乐曲响起时,更有多为歌迷蹦到舞台上,与脑浊共同演唱歌曲,台上台下其乐融融,这也为当晚的演出掀起了第一个高潮。演出过半时,乐队主唱肖容拿出事先准备好的二三十件衣物,他说:“这些都是陪同我们脑浊乐队一路巡演的各个乐队的纪念T恤以及我们自己在全球巡演过程中购买的纪念品。每一件衣服背后都有一段难忘的经历。现在,我拿出这些珍贵的礼物,和我们的歌迷一起分享!”肖容一件件的拿出礼物,并讲述着每一件礼物背后的故事。每讲完一个故事,他就将纪念品抛到歌迷中间。顿时,全场歌迷的热情被瞬间点燃,他们兴奋地喊着脑浊的名字,用力地挥舞着双手,期待得到脑浊送出的2009年第一份礼物。礼物送完,脑浊又带来歌曲《Coming Down To Beijing》,台下的歌迷们跟着POGO和合唱。大家挥洒着汗水,送走了令人难忘的2008。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