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杨丞琳拍性感贺岁照 自创另类祝福卡片答谢歌迷


  2009年一开春,杨丞琳新专辑《半熟宣言》适逢推出新年幸福版,将在1月11日下午两点在台北统一元气馆举行改版签唱会,而这也是丞琳这张专辑赴海外前最后一个在台湾的唱片宣传工作,为了这场签唱会与歌迷见面,丞琳特别进棚拍摄一组新春贺岁宣传照,唱片公司将把丞琳贺岁照做成新春卡片,而丞琳本人将在签唱会现场亲笔写上祝福话语,届时将在1月11日签唱会当天送给前一百名幸运歌迷!

  杨丞琳自创性感贺岁照,把鞭炮道具当作皮鞭,幻想自己是女王拿鞭炮自high,大摆性感pose拍喜气洋洋的新春宣传照!唱片公司为了新春宣传照,准备了春联、金元宝还有鞭炮等道具让丞琳发挥拍照,双子座的杨丞琳果然发挥古灵精怪的个性,在拍了拿着春连金元宝咧嘴笑的喜气照片后,自己在镜头前挑了鞭炮,然后像是在耍皮鞭一样缠在腿上摆出性感pose拍照,丞琳得意的笑说,要拍点不一样的贺岁照嘛,所以看到一长串的鞭炮,就把它幻想成皮鞭,感觉女王在甩皮鞭,这样蛮性感的,是另类的贺岁照片!丞琳又补充笑说,“不过这样夸张另类的贺岁照片应该儿童不宜,不适合当作是贺卡的封面照。

  丞琳收过最另类的祝福卡片竟是母亲节贺卡!丞琳坦言长大后已经很少接到朋友或是同学手写甚至是亲手作的贺卡,而自己更因为工作忙碌也很少去写卡片或是e-card,所以这次要亲笔写并送给来签唱会的前一百位歌迷贺岁卡片,丞琳说绝对会别出心裁,除了会贴一些他自己爱贴的小贴纸外,说不定还会印上唇印,歌迷所收到的卡片绝对很“杨丞琳风”!而尽管少收到朋友同学的贺卡,但收到歌迷的卡片可没有少过,丞琳笑说她还曾经在母亲节时收到一群歌迷送给她的母亲节贺卡,让她开心地大笑;原来歌迷私底下都叫她“妈咪”,所以收到宝贝女儿儿子们送的贺卡格外贴心!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丞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