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冰点户外卖力签售 罗志祥:我已经在打理女装了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1日11:37 来源:搜狐音乐

  1月10日(周六)下午,“潮男”罗志祥带着自己全新专辑《潮男正传》来到上海大拇指广场的好乐迪与歌迷见面并举办大型签售。虽然当天上海的气温直降至零下3度,依然有五千多名歌迷到现场力挺,爆棚的场面让小猪十分感动于这份支持。自去年12月26日《潮男正传》在全亚洲同步发行后,仅仅第一周就在台湾创下81158张的销量,立刻攻占G-MUSIC、五大唱片、KKBOX、ezPEER+、台湾大哥大等各大实体、数字排行榜榜首,夺下开年首个好采头!对于新专辑的开门红,罗志祥格外开心,因为这张专辑是他自己参与最多的一次,就连宣传照都是自己的想法,罗志祥表示,感谢歌迷们对自己的支持和喜爱,自己努力的成果能得到这样的肯定,想不大笑都难了。

  从“四大天王”、“罗密欧”到“罗志祥”,当年同期发片歌手和主持新兵大多渐渐消声退隐,罗志祥却依然在歌唱、主持与戏剧一路耀眼发光,自始至终倚靠着他坚毅的耐力和持续学习,才能与其它艺人竞争存活至今,唯有不断严厉鞭策自己向上,成为残酷舞台上的个中强手,这些年来他不断努力精进,音乐上的学习与创作让他更有自信与力量,亲和力十足的他已是广告人气王,个人唱片成绩一张比一张亮眼,华丽的舞姿更获得了亚洲新舞王的美称。

  这张名为《潮男正传》的全新专辑,从制作到企划、MV、包装设计等,罗志祥几乎都亲力亲为参予每个会议,希望工作人员可以明白他的想法,从时光倒流重扮四大天王、罗密欧等时期的造型到众人争抢潮男志和在琴键上起舞都呈现出与过往不同的视觉概念,MV中也有许多画面与镜头是出自他的建议,让整张专辑架构成一场别具个人特色的国王SHOW。罗志祥认真的说这张专辑是个人最新的投资策略,不论是无形的创意资产或有形的演出资产,都是只有他个人才能投入的独特资金,希望可以透过他的亲力亲为,让粉丝们更加清楚感受到他音乐作品中的诚恳,强调翻玩和颠覆的潮流创意,也在其独特的见解下俨然形成SHOW STYLE的潮男独创投资理论,心很大的他也希望唱片工作人员和粉丝们都能一起努力,宏观的期望吸收各方能量,力挽低迷的唱片市场,为流行乐坛灌注唱片荣景的新经济奇迹!

  由于专辑刚发行,又正逢新年,原本就工作满档的罗志祥更是忙到想喘口气的时间都没有。演唱会、签名会、庆功会等大大小小的宣传通告和商业活动,让罗志祥连轴转。不过忙归忙,罗志祥最在乎的还是自己的歌迷,即使时间再紧张也要抢在春节之前先和内地的歌迷见个面、拜个年。马不停蹄从台北飞到北京举办完新专辑内地首场歌友会之后,10号中午,罗志祥又从北京飞赴上海。虽然第二天(1/11)就要因为工作原因赶回台北,在上海只能逗留半天时间,但敬业又拼命的罗志祥,硬是用7小时的时间完成了见歌迷、专辑签售、录制春节大型晚会的几大任务,漂亮地完成“闪电战”!

  由于冷空气来袭,周六的气温甚至降到了零度以下,户外广场的签售场地就是连放数个取暖器依旧让人冷得人手脚发麻。不过尽管如此,天气的寒冷依旧无法抵挡歌迷们的巨大热情,虽然因为行程的紧张,主办方只发放了三千张专辑签售券,但远远超出限定人数的歌迷还是冒着严寒汇集到现场,为罗志祥加油。密密麻麻的人流、震耳欲聋的助威声,将现场零下的气温迅速炒热,让人连连惊呼“实在是太HOT了!”

  尽管专辑签售券有限,紧接着又有一连串的通告要赶,但惦念歌迷的罗志祥依旧表示自己一定会签完所有的专辑,同时每签一张都要和歌迷握手打招呼。“我在台上虽然冷但至少还有取暖设备,他们(歌迷)在台下真的等得很辛苦,和他们握手的时候手都是冰的,虽然这次时间很赶,但也不能辜负他们大老远来看我。”

  而在结束了当天的签售活动之后,罗志祥应SMG《2009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晚会主办方的邀请,不做任何休息就火速赶往东视录制春晚节目,将在晚会上表演歌曲并SHOW舞技。罗志祥表示,虽然这次上海行程短暂,但收获很多又能给歌迷拜早年,希望春节之后能尽快再来内地,弥补这次时间紧张带来的一些遗憾。

  因为首周台湾销量就差点破十,对于曾经放出“过15万张就穿女装庆功”的惊人豪言,罗志祥很坦然得表示自己不怕,甚至还很期待:“我其实已经有在打理女装了,目前有豹纹的、One Piece的,而且要穿女装淋湿跳‘HOT SHOT’,不过我不会穿安全裤,到时候请帮我打马赛克。”

  被问到自己的新年愿望,罗志祥表示当然是期待新专辑多卖,也希望通过所有歌手一起来努力,为现在的乐坛注入更多的活力。同时,热心的罗志祥也呼吁大家都来关注社会、帮助他人,在台湾的首周庆功会上,罗志祥就捐出了和销量张数一样的“81158”元新台币,原来是因为近日他在网络上看到一位小朋友留言,提到“自己最喜欢罗志祥,但是却没有能力支持自己的偶像”,就决定要帮这些社会上弱势的小朋友圆梦。“我有跟同事说到时候专辑卖多少我就捐多少!现在我有能力,当然要回馈给支持我的人、甚至整个社会!每个人生长环境不同,很多人非常需要我们的帮助,我希望歌迷们也一起出钱出力,而且做善事真的会让自己一整天都开心!”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