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和酒商男友好事近 梁静茹坦承想婚了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08日08:26 来源:搜狐音乐

  梁静茹的新专辑走的依然是她拿手的疗愈情歌路线,但现实生活中的梁静茹倒是春风得意,她坦言现在的感情状况是进行式当中,而且她会“默默耕耘,看能否收成”,她表示,所谓收成指的就是结婚生子。

  梁静茹指出,其实在二十五岁的时候她就准备好要结婚了:“煮饭、做家事我都很OK,就只差不会刺绣而已!”虽然没有说出正面说出男友是谁,但梁静茹透露:“就是大家知道的那位!”默认了之前媒体所报导的酒商男友Tony。

  虽然现在感情甜蜜蜜,但梁静茹表示在刚出道时,曾经谈过一段远距离恋爱,那段感情的结束是她至今最惨的一次失恋经验,“那时候会觉得自己很可怜,自己一个人要在台北处理很多事情,面对很多问题,我那时候都把家里的冰箱塞得满满的,因为这样我会觉得,虽然没有男朋友,但至少我还有食物。”

  除了靠吃东西,梁静茹也会透过和好友讲电话来治疗情伤,她笑说:“我在电话里不只会哭,而且还会和好朋友一起骂那个男生。”

  梁静茹还骄傲指出自己的拿手菜是咖哩鱼头、煲汤还有鼓汁蒸排骨,而且平常也会跟男友一起下厨,她笑说:“跟男友一起下厨是制造情趣的好方法喔!”而今年情人节将在上海举办演唱会的梁静茹表示虽然还不知道男友会不会出席,但她很期待,“因为突然出现会有一种surprise的感觉。”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