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春晚彩排真唱跑调嘘声一片 周杰伦苦练魔术

  昨日下午14点到18点,2009年央视春晚进行首次带观众连排,按惯例,导演组将在首次彩排后调整节目。

  歌手真唱频频走音

  今年春晚明确提出了杜绝假唱,然而,从彩排情况看,真唱的效果令导演组十分头疼。

  据现场媒体介绍,春晚的开唱歌曲是由黄晓明、孙悦等人合唱的《新年好》,演员出身的黄晓明似乎还没有适应真唱的要求,一开口就走音,随后表情一直很紧张;紧接其后的流行歌手们和黄晓明一样,忘词、跑调、破音统统发生,就连已经不是第一次在春晚演唱的韩雪也找不到调,斯琴格日乐也屡屡破音,底下观众发出阵阵嘘声。等到庞龙演唱几乎老掉牙的《两只蝴蝶》时,观众嘘声更大了,连导演组成员也频频在摇头。

  流行歌手紧张的情绪也传染给了见惯大场面的歌唱家们。有一首美声唱法的《中国之最》由歌唱家王莉与戴玉强一起合唱,王莉前脚刚踏上舞台,就不知道被什么东西给绊了一下,一个不留神摔了一跤,差一点就趴在了舞台上,戴玉强连忙把她拉起来,不过王莉的应变能力还是非常快,很快调整了情绪接着唱起来。

  据介绍,连排一结束,导演组立刻召开紧急会议商量对策,希望在短时间可以找到办法解决真唱差强人意这个问题。据内部人士透露:“现在导演组真的是很愁,因为歌手真唱要看临场发挥,而唱歌不同于语言类节目的死记硬背,现场稍微一个环节出错可能效果就会很差。目前导演组已经要求歌手多彩排,尽量在除夕夜达到最好的状态。”

  道具穿帮魔术师愣了

  此外,一直备受好评的魔术表演也露馅,场面尴尬。魔术师刘谦试图从“空气”里变出点什么来的时候,台下的不少观众已经忍不住大笑起来了——原来有个直播的摇臂正巧转到刘谦的侧面,将魔术师衣服背后藏着的道具全部直播到了屏幕上,刘谦停顿在舞台上至少半秒钟,似乎猜到了观众们笑声的原因,脸上也闪过一丝尴尬。

  最终,彩排歌舞类节目最受好评的属一个残疾人舞蹈以及黄圣依的人偶表演《森林舞会》。

  周杰伦苦练“牛仔”魔术


  亮相首次彩排的以歌舞类节目为主,除了赵本山和港台地区演员,姜昆、冯巩、蔡明、郭达、宋祖英等悉数到场。排练了多日的语言类节目中,最出彩的当属郭达、蔡明精心准备的《北京欢迎你》,马东重新演绎其父亲马季的《新五官争功》也得到了观众们的好评;倒是潘长江、郭冬临表演的节目被提前撤下。然而,最受外界关注的赵本山小品、周杰伦节目都未亮相;黄宏小品《黄豆黄》也只是报幕并未表演。据悉,赵本山与港台艺人们在首次连排中缺席似乎已经成为央视春晚的惯例。

  记者了解到,通过春晚导演组的民意调查,观众普遍认为歌曲《本草纲目》有点“过时”了,目前导演组正在为周杰伦打造一个全新的节目,届时周杰伦极有可能在众人伴舞下,表演他正在苦练的“牛仔很忙”版本魔术。

  今日劲爆组图: 更多组图>>
宋祖英18年春晚造型 方大同萧敬腾同台 袁泉北京美图集 飞轮海集体做SPA
杨丞琳现场可爱搞怪 张靓颖首度性感出镜 信至酷魅力型男形象 罗志祥夺16少女初吻
  今日热辣新闻: 更多新闻>>
  ·春晚节目单曝光 联排舞蹈精彩“真唱”露怯(图)
  ·郑欣宜细妹被指揽啜16男 郑少秋官晶华设局教女
  ·傅颖新碟短片回味旧爱 对MV男主角有点动心(图)
  ·张惠妹望与男友修成正果 承诺不会退出歌坛(图)
  ·杨宗纬洒泪吸金154万 避免版权纠纷唱口水歌
  ·戴佩妮为催生新专辑 被老板强迫谈恋爱!?(图)
  ·独家新闻:阿娇欲借电影《舞林大会》复出
  ·张靓颖新专辑首度性感出镜 周日北京签售会歌迷
  ·陈绮贞皮草马甲碎花长裙 为香港演唱会造势(图)
  ·艾米-怀恩豪斯自爆被自己吓坏 称09年将戒毒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谦 | 赵本山 | 王莉 | 蔡明 | 戴玉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