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春晚节目单曝光 联排舞蹈精彩“真唱”露怯(图)

  昨日(13日)下午2时,2009年央视春晚第一次带妆联排准时开演。本报记者进入央视的一号演播大厅,观看了整场演出。尽管缺少了赵本山、黄宏、周杰伦等大腕的表演,但是杂技《抖杠》、《软功》、舞蹈《蝶恋花》、《牵手》除了给人带来视觉上的享受,也很感人。然而,这些节目的精彩也未能让总导演郎昆满意,因为真唱,众歌手走调、破音,状况连连。

  舞蹈杂技最精彩

  来自中国残疾人艺术团的两位残疾演员马丽和翟孝伟,用超乎常人的协作精神和舞蹈天赋,向人们展示了舞蹈《牵手》。昨日,该舞蹈得到了观众最热烈的掌声。据记者现场统计,这个不到4分钟的舞蹈足足获得了观众12次掌声,成为昨日带妆联排节目中获得掌声最多的节目。而舞蹈《蝶恋花》无论是演员的表演,或者是舞美设计,都堪称完美。

  同样精彩的还有杂技《抖杠》《软功》,让人看得惊心动魄。今年春晚的武术表演很有创意,来自河南塔沟少林武校的学员们表演了《功夫世家》,还和电视剧《李小龙传奇》中李小龙的扮演者、香港演员陈国坤一起,表演了功夫双截棍,场面非常震撼。

  歌手真唱频破音

  昨日众多歌手的真唱雷到了观众。通俗歌曲联排的效果非常不理想。开场歌舞《新年好》中的黄晓明、解小东、孙悦都不在调上。满文军和陈明两位实力派唱将的表演也不尽如人意。之后上台的流行歌手似乎被“传染”似的,忘词、跑调、破音,台下观众发出嘘声。庞龙出场唱《两只蝴蝶》时,因为这首歌比较老,观众嘘声更盛。昨日登台的通俗歌曲里,最流行的歌曲勉强算是由凤凰传奇演唱的《自由飞翔》。也许等港台明星都登场后,才能为整台春晚增加一点时尚的元素。

  记者了解到,昨日联排一结束,导演组立刻召开紧急会议商量对策,希望在短时间可以找到办法解决真唱露怯这个问题。据内部人士透露:“现在导演组真的很愁,因为歌手真唱要看临场发挥,现场一个环节稍微出点错,可能效果就会很差。目前导演组已经要求歌手多点彩排,尽量在除夕夜达到最好的状态。”

  之前导演组为周杰伦设计的是演唱《本草纲目》,不过昨日直到联排结束都未能听见周董的名字。记者了解到,春晚导演组通过民意调查,认为《本草纲目》有点“过时”了,所以正在为周董打造一个全新的节目,而极有可能就是在众人伴舞下,表演周董目前正在苦练的魔术,而且是《牛仔很忙》版本的魔术。

  赵本山力保小沈阳

  昨日参加彩排的语言类节目,由马东领衔主演的《新五官争功》和姜昆、戴志诚的《我有点晕》“笑果”不错,冯巩、郭达的小品虽然整体笑料一般,但是也有精彩台词出现。

  赵本山依然没有露面,不过记者获悉他的小品《星光大道》剧本已经通过审查,搭档还依然存在变数。赵本山最受宠的弟子小沈阳再次面临被PK掉的可能。去年小沈阳曾经二进春晚均被“枪毙”,后来央视承诺小沈阳可以登上正月十五的晚会,原本他已经进场录制了,但最终还是被剪掉。今年赵本山为了力保爱徒登上央视,用了合作的方式。

  但昨日记者获悉,小沈阳上春晚又悬了,主要原因就是导演组依然觉得小沈阳整体表演低俗,与春晚整体气氛不符。导演组已经派人与赵本山方面接洽,希望换掉小沈阳。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毕福剑做搭档基本上没有什么问题,小沈阳则还在审批中。“赵女郎”毛毛目前还是有希望留下的。(记者 刘哲)

  春晚联排关键词

  关键词一:舞台

  昨日首次联排,展现在观众面前的是一个令人惊奇的舞台。舞台可以伸缩、升降,可以随着节目的需要展现出不同的效果。舞台背景不是搭建的真景,也不是喷绘,而全部采用目前最先进的LED液晶显示器,随着节目的需要播放出精彩的画面。

  在宋祖英演唱《送你一朵东方茉莉》时,舞台上立刻展现出朵朵美丽的茉莉花,而在表演到舞蹈《蝶恋花》的时候,整个背景全部都是蝴蝶。央视一位工作人员透露,今年的舞台搭建是央视春晚举办26届以来最贵的一次。去年的舞台搭建采用的是传统的真景、喷绘,花费428万,而今年采用的LED液晶显示器,造价高达1200多万。

  关键词二:意外

  歌唱家王莉演唱歌曲《神州共举杯》,刚上台,一个不留神双膝跪地摔倒在舞台上,后来同伴戴玉强将她拉起来。王莉很快调整情绪,投入到演出中。

  关键词三:穿帮

  台湾魔术师刘谦带来的《手彩戏法》在距离观众非常近的情况下,和主持人董卿互动,用鸡蛋、戒指、玻璃杯等道具互变,看得观众眼花缭乱。然而,昨日由于摄像师拍摄的角度问题,拍到了刘谦藏在指头缝隙的道具,现场的观众惊呼:穿帮了!

  09年央视春晚节目单曝光

  主持人白岩松、董卿、朱军、周涛、张泽群、朱迅

  1.开场舞《中华大联欢》

  2.民俗歌舞《新年好》解晓东、孙悦、陈好、黄晓明

  3.山西花鼓舞四川地震灾区抗震英雄互动

  4.藏、羌族歌舞《天地吉祥》

  5.相声《团团圆圆》李伟健、武宾(内地),刘增锴、樊光耀(中国台湾)

  6.歌舞《本草纲目》周杰伦

  7.歌舞《送你一朵东方茉莉》宋祖英

  8.小品《吉祥三宝》

  9.多媒体舞蹈《城市变奏曲》吉林市歌舞团

  10.相声《新五官争功》马东、大山等

  11.舞蹈《蝶恋花》天津芭蕾舞团

  12.相声《我晕》姜昆、戴志诚

  13.小品《黄豆黄》黄宏、巩汉林

  14.歌曲《今夜无人入睡》、《超越梦想》联唱吕继宏、王宏伟、马广福(2008年度《星光大道》总决赛亚军)、刘仁喜(2008年度《星光大道》总决赛冠军)

  15.歌舞《祖国颂》张也

  16.小品《北京欢迎你》郭达、蔡明

  17.杂技《抖杠》

  18.小品《我爱你》冯巩、金玉婷

  19.爱尔兰舞蹈《大河之舞》

  20.小品《缺点啥》潘长江、郭冬临

  21.歌舞《站起来》成龙、陈奕迅、容祖儿

  22.人偶歌舞《森林舞会》黄圣依

  23.小品《水下除夕夜》金洋、尚大庆等

  24.民俗歌舞《山乡春雨》

  25.双人舞《牵手》

  26.情景歌舞《微笑日记》

  27.杂技《软功》

  28.舞蹈《圆·中华大团圆》吉林市歌舞团等

  29.歌舞《happy牛year》潘安(中国台湾)、韩雪

  30.歌曲《天之大》毛阿敏

  31.小品(名未定)赵本山、小沈阳、毛毛、毕福剑

  32.流行歌曲串烧满文军、陈明《爱之花》,凤凰传奇《自由飞翔》,阿朵、严宽《探戈情歌》,韩雪《狂想的旅程》,SJ-M组合《U》

  33.“改革开放三十年纪念金曲”环节《年轻的朋友来相会》、《长江之歌》、《东方之珠》、《什么也不说》、《好日子》、《两只蝴蝶》

  34.童声合唱《司马光砸缸》李木子等

  35.《难忘今宵》

  (注:节目及顺序在接下来的联排中或有调整,以除夕当晚播出为准)

  今日劲爆组图: 更多组图>>
宋祖英18年春晚造型 方大同萧敬腾同台 袁泉北京美图集 飞轮海集体做SPA
杨丞琳现场可爱搞怪 张靓颖首度性感出镜 信至酷魅力型男形象 罗志祥夺16少女初吻
  今日热辣新闻: 更多新闻>>
  ·春晚节目单曝光 联排舞蹈精彩“真唱”露怯(图)
  ·郑欣宜细妹被指揽啜16男 郑少秋官晶华设局教女
  ·傅颖新碟短片回味旧爱 对MV男主角有点动心(图)
  ·张惠妹望与男友修成正果 承诺不会退出歌坛(图)
  ·杨宗纬洒泪吸金154万 避免版权纠纷唱口水歌
  ·戴佩妮为催生新专辑 被老板强迫谈恋爱!?(图)
  ·独家新闻:阿娇欲借电影《舞林大会》复出
  ·张靓颖新专辑首度性感出镜 周日北京签售会歌迷
  ·陈绮贞皮草马甲碎花长裙 为香港演唱会造势(图)
  ·艾米-怀恩豪斯自爆被自己吓坏 称09年将戒毒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小龙 | 赵本山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