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张峻宁雪夜化身贵公子 浓墨泼洒青春本色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6日11:31 来源:搜狐音乐

  日前,张峻宁为某杂志拍摄照片,无论是头发造型还是衣服,都经过专业设计师的精心打造,如同雪夜中寻找关于一切美、关于爱的事物的贵公子。为了追求唯美场景,工作人员不仅准备了枯木与落叶作为道具,更大费周章把造雪机“请”到现场助阵。

  数九寒冬,当白雪枯木与落叶交织,他在风中站立,似乎是一幅美丽的油画。本应萧瑟,但你看到的感受到却是张峻宁青春的男儿本色。他,在雪中或站立或侧卧,超凡脱俗。深邃双眸,无限遐思。张峻宁,介绍他的方式有很多,媒体称他为新一代“岩男郎”,时尚界称他为新一代“亚洲面孔”,粉丝称他为新一代“偶像剧王子”,还有诸如“新四小生”等等。这些称呼和头衔都免不了一个“新”字,即便啼声初试,这个荧屏新人还是带给我们不少的惊喜。《五星大饭店》里英俊的“贴身管家”;《梦里花落知多少》里青春逼人的顾小北;《香港姊妹》里热情奔放的高天瑞;《青春舞台》里高傲冷酷的舞蹈王子丁笑,这些和青春有关的角色无一例外地撞击着新一代都市人的青春情怀。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