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何润东游鸿明瞿颖老友聚川台春晚 四人合唱歌曲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7日11:37 来源:搜狐音乐

  川台春晚《我们一起过年》近日在成都录制完成。当然娱乐旗下艺人何润东、游鸿明一同上阵,分别演唱歌曲《梦想的开始》和《英雄》。而在演播厅后台,何润东还遇到了自己的老友瞿颖。多次合拍广告、杂志,何润东、瞿颖通常都是在北京合作,而此次四川电视台晚会老友相见,大家都怀着一颗祝福的心相聚。

  2008年5月,何润东和游鸿明是在地震后第一批来到灾区的台湾同胞,他们在不断余震的情况下依然坚持和解放军在废墟中呼唤生命的奇迹。并及时创作出二人合唱的赈灾歌曲《彩虹弯弯》,用他们的歌声去鼓舞人们的意志。这首歌描写的就是在这场灾难中一位母亲为了挽救自己的孩子用身体为孩子撑起了生命的天空。这首歌的创作原型宋馨懿也在这台春晚上与何润东、游鸿明同台对话,共述真情。

  川台春晚主题曲《点亮十三亿梦想》由何润东、游鸿明、瞿颖、爱戴演唱,这四位艺人都是对四川有着深刻情感的,他们在台上配合默契,台下也是非常好的朋友,能在这样有意义的春晚上相聚,他们都觉得很亲切。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