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吴佩慈发EP大方承认两地恋:大S先嫁我再嫁(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9日10:59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赵珊

  1月18日,九头身美女吴佩慈携在京发行全新EP《夜光航线》。专辑中记录了她的感情生活,她也公开宣布自己正在谈恋爱,自己与“无害男”却是一段牛郎织女的感情。当提及是否会结婚时,吴佩慈却把皮球踢给了好友大S,称要等好姐妹先嫁她再嫁。

  歌声表露爱情宣言

  《夜光航线》这张专辑由著名音乐人李偲菘、李伟菘和易家扬联手创作。时隔3年再战乐坛,吴佩慈为了让歌迷感受到自己的成熟与蜕变,选择以真唱的方式现场演绎了专辑的新歌,虽然这让走偶像路线的她有些紧张,但却很开心此次回归,“做演员很辛苦,做主持就轻松很多,能够当歌手,站在台上唱歌就有更高人一等的感觉。”

  大方承认两地恋

   吴佩慈表示,她特别满意新专辑里的情歌,因为都是她真实的感情故事,向来直率的她也不避讳的坦诚自己已有男友。“虽然我不是个爱宣扬自己感情的人,但我也不想像别人一样,被拍到牵手就马上否认,既然大家在交往,就应该大方承认,遮遮掩掩可能会让另一半受到伤害。”吴佩慈更说透露自己与男友是在飞机上相识的,“初次看到他就觉得是‘很无害’的男子,而之后因为谈到宠物而开始密切联络,两人开始交往。”因为工作原因,两人一个月只能见一次面。而《夜光航线》所表达的内容正是吴佩慈的心声,诉说着与男友的远距离爱情,“对男朋友的思念让我在录音室一开口唱《夜光航线》就哭了。我能体会那种夜里飞行,望着机窗外的心情”。

  嫁人要等大S先嫁

   谈起“无害男”,佩慈一脸幸福甜蜜的表情,连连称赞男友十分细心体贴,自己相当满意,“朋友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他最好的一点是和我的姐妹相处得很好,昨天我们在北京聚会,大S也在,我们好姐妹聊个没完他也不会有意见,他会很安静地在旁边听,是个很体贴的人,他对我的朋友也都很尊重。”

  既然感情甜蜜,是否计划结婚就成为媒体相当关注的一点,对此,吴佩慈把皮球踢给了大S,“我肯定会等到大S先嫁了我再嫁人,不如你们去给她施加压力好了。不过她目前似乎把重点都放在工作上了。虽然她现在没有男友,但她有很多工作要做,会很充实。”

   作为好姐妹,吴佩慈不想自己热恋大S却孤单一个人,“我也试过给她介绍男朋友啊,但是给大S介绍男朋友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因为她眼光很高的。”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