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和你》原唱再现天籁之音 成龙谭晶为其鼓劲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9日11:40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图文/韩贝塔

  近日,歌手常石磊与成龙、谭晶一同演唱的贺岁歌《中国年》举行了首发仪式。作为奥运主题曲《我和你》的原唱,与风向乐动及成龙中国签约的常石磊现场演唱了数首歌曲,天籁般的声音震撼了到场的每一位听众。同时,成龙与谭晶也亲临现场,为这位音乐界的后起之秀捧场。

  天籁之音震撼全场

  身为陈启刚的弟子,常石磊可谓全能型的音乐人,编曲、创作也十分出色,独特的音色更是令人为之陶醉。活动中,常石磊演唱了包括《我和你》、《但愿人长久》、《小河淌水》、《音乐·爱》等曲目,每首歌都被他演绎的精彩绝伦,天籁般的声音一次次震撼全场,完美的表现征服了到场的每一位听众。

  成龙称常石磊“天才”

  与常石磊共同合作贺岁歌曲《中国年》后,亲临现场捧场的大哥成龙对这位音乐界的后起之秀赞不绝口。“常石磊是个音乐天才,我不仅爱听他唱,更想听他写的歌。这样年轻就有如此的才华,我真的很佩服他。”成龙表示,将帮助常石磊开拓国际市场,并透露自己今年拍摄的所有电影都会出现常石磊的音乐。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