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励志养生激情永存 孔太慈善爱心晚会在京举行

孔太现场演唱照片
孔太现场演唱照片

孔太荣获“敬老护苗宣传大使”
孔太荣获“敬老护苗宣传大使”

晚会现场孔太现场捐赠勺书
晚会现场孔太现场捐赠勺书

  由“全国敬老爱老助老主题教育活动组委会办公室,敬老护苗行动组织委员会,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主办,“北京慧博立扬文化交流有限公司,美国纽约影业公司,北京桥艺术中心”承办的“敬老护苗、知识援助、励志养生、激情永存”孔太音乐养生慈善爱心晚会,于1月18日晚在北京桥艺术中心正式开始。

  晚上七点半钟,演唱会准时开始。但在未开场之前上座率就已经全部爆满。本次孔太音乐养生慈善爱心晚会孔太演唱的歌曲共分三部分,一是养生系列,二是绝技展示,三是慈善歌曲。

  在主持人宣布晚会正式开始的时候,一部简短的孔太先生事迹介绍宣传片提前拉开了序幕,观众们将目光紧紧锁定在大屏幕上。接着孔太演唱了开场歌曲《中国福》。之后主持人邀请孔太上台给观众们简述什么是养生歌曲,养生歌曲的作用是什么,并演唱了养生系列歌曲。作为养生歌王的孔太,心灵养生歌是大众最喜爱的作品,昨天他在演唱《小蜜蜂》、《六字排毒歌》、《大乐莲花》、《心静如平湖》等养生歌曲时,观众席一片安静,记者发现很多观众自然的闭上了眼睛,用心在聆听孔太提神醒脑、可以打通经络祛病健身的养生歌曲。

  在养生歌曲过后,孔太展示了他的绝技之一:双手在1分钟内拧弯6把钢勺。当背景音乐响起孔太强有力的数六十秒声音时,现场观众同时开始一起数秒,可是孔太先生并没有开始拧勺,在数到第40秒时,孔太先生才开始拧勺,数到58秒时他已全部将6把钢勺拧弯。也就是说,孔太先生在20秒内拧弯了6把钢勺。

  孔太展示了他的绝技之二:边唱歌边用单手拧弯钢勺。在一首《把你记在灵魂里边》歌曲慢慢响起时,孔太一手握紧麦克风,一手轻松的转着钢勺,歌曲结束后,钢勺神奇般的变成了麻花状。现场观众目瞪口呆,掌声雷动。熟悉孔太的朋友都知道,孔太是声音最高、最低的世界吉尼斯纪录保持者,大家看到单手拧弯钢勺是他2006创造的一项新的吉尼斯纪录。不仅这样,孔太还将拧弯的钢勺化为墨笔,在演唱歌曲《逍遥游》的同时展示了他的勺书绝技,一副“福寿寿福”的字样展现在观众的眼前。展示绝技最后孔太演唱了他的极限歌曲《龙魂》,大气的背景乐与孔太时而浑厚低沉时而高亢的声音融为一体,他将这首极限歌曲在现场演唱的淋漓尽致。

  身为慈善大使的孔太,将专门为5.12大地震所写的感恩歌曲《妈妈我要回家》带到了现场,现场看到了有观众在擦拭着眼泪,并跟随孔太轻声的哼唱。孔太曾被授予福寿大使,而且还专门创作了养生歌曲《没时间去老》,这首大家熟悉的《没时间去老》更是引起了现场的互动,观众一一拍手合拍。歌曲结束,主持人上台与孔太进行交流,谈到了他正在深入研究和探讨的《中华乐学》的理论,孔太阐述了自己研究乐学的经验和道理,将独有的六七文化传授给了现场观众。演出进行到最后,孔太用自己最新创作的一曲《祝福中国》的歌声结束了当晚的演出。此外,在这次晚会中,孔太荣获“敬老护苗宣传大使”荣誉称号。

  当晚,还有中国儿童艺术公益小天使,cctv星光大道周冠军、首届中国儿童音乐节一等奖获得者、有着“小才旦卓玛”之称的郭雷的表演。以及著名女歌唱家曲珈怡的演唱和瑜伽音乐表演等精彩节目。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孔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