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中国养生音乐歌王孔太 pk美国养生音乐专家吴慎


  为了庆祝2008北京奥运会的胜利召开,向世界展示中国医学界的新风采,2008年10月11日至14日由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联合主办的“2008中国抗衰老-国际医学论坛”,在北京举办。

  其中,代表中国的养生歌王孔太与代表美国的养生音乐专家吴慎教授的演讲颇为精彩。

  孔太是一位艺术家也是一位文化人,是一位用“音”和“乐”和“音乐”促进人身心健康的开拓者和实践者。

他根据传统“玄音学”理论、黄帝内经传统中医的“五音调五脏”理论、中华传统“乐”和“乐音”理论,加之由国外兴起的“音乐治疗学”理论并结合现代流行音乐旋律而开创了弱碱性音乐及养生歌,开拓了全新的音乐疆域,在音乐、人性和健康之间找到了更加完美的契合点。他开创了健康性、功能性音乐的先河,首唱了社会化功能的绿色音乐。他开创了极限音乐,并用以呼吁人们挑战自我、挑战生命,让生命更加健康、恢弘、美丽。同时更提出过音乐养生文化,绿色文化和大乐蜂人文化,并倾力打造福寿文化进行推广。他用他的“声音”和“乐音”的治疗技术曾让众多的人在身心健康上受益。

  吴慎教授将中国数千年蕴藏着高智能能量及深奥的哲理文化,用音符和声波能传递给人们,通过五音声波做载体,进入人体皮肤窍穴,可以延其经脉、疏通气血、医治五脏,进而达到袪除疾病、养生延年的效果。吴慎中国音疗对人体理疗的科学验证,在医学上,已经有美国迪斯尼医院芬格兰博士与吴慎合作治癌的临床医学报告;以及夏威夷大学医学院助理院长及主席罗桑.贺立庚博士,使用吴慎中国音疗对重症末期患者治疗,证实音乐确实能将癌末病患的生活质量提高。

  该论坛以弘扬中华养生精髓、加强国际科技交流、振兴民族益寿文化、提升人类生命质量为宗旨,前来参加的各位专家学者与观众分享养生经验,得到了在场观众的所有好评。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慎 | 孔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