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第32届全英音乐奖提名揭晓 酷玩大热U2演绎新歌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21日12:31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月21日讯,伦敦,当地时间1月20日,第三十二届全英音乐奖(Brit Awards)提名名单揭晓。出席此次提名派对的有高歌女郎(Girls Aloud)、原子少女猫 (Atomic Kitten) 成员Liz McClarnon等人。

  表现优异的达芙(Duffy)和酷玩乐队(Coldplay)各获四项提名,风头正盛无人能及,他们也成为了此次全英音乐奖的大赢家热门,而老牌电子乐组合宠物店男孩(Pet Shop Boys)则提前奖本年的突出贡献奖放入囊中。

  2009年度的全英音乐奖提名揭晓派对是在在伦敦著名的演出场地Roundhouse举行的,BBC电台的DJ菲尔内-科顿(Fearne Cotton)主持了这个派对。由于整个2008年,英国歌手和乐队在世界乐坛表现突出,13人次入围美国格莱美奖四大奖项,因此本届全英音乐奖的提名相当引人注目。埃斯特尔(Estelle)、阿黛尔(Adele)、接招合唱团等艺人组合也各有斩获。

  据悉,2009年全英音乐奖颁奖典礼将于英国当地时间2月18日在伦敦著名的伯爵宫(Earls Court)举行,已确定的演出嘉宾有酷玩乐队、高歌女郎(Girls Aloud)、接招乐团、U2、莱昂国王、达芙、宠物店男孩等,可谓星光璀璨。凯莉-米洛(Kylie Minogue)将与詹姆斯-戈登(James Corden)、马修-霍内(Mathew Horne)联手,一起主持本届颁奖礼,这似乎也是对凯莉多才多艺侧面的完美展现。而已经7次勇夺全英音乐奖的U2乐队也将作为表演嘉宾,他们将现场演唱一首全新的单曲《Get On Your Boots》。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