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陈慧琳出巡大办年货 买极品花胶讨好公婆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21日09:41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月21日讯,临近农历新年,陈慧琳(Kelly)仍然非常繁忙,现仍在上海工作,不过日前特别抽空为电视台拍摄贺年节目,更顺道购买年货,孝敬家中的长辈。

  Kelly今年为人新媳妇,当然要办年货孝敬老爷奶奶,当然也要买给爹地妈咪,还有婆婆,总之人人有份。当日她先到九龙城的海味店购买海味,不过她一窍不通,幸好有店员为 Kelly教路,才能买到靓腊味,为寒冬应节。

  女人必然贪靓,所以Kelly一早已计划买花胶孝敬家中的女长辈。店员最初向Kelly推介他们的镇店之宝“极品花胶皇”,可惜只得一份,所以Kelly唯有购买其它已包装好的花胶,每包份量相同,绝无偏心。

  因为Kelly是上海人,所以之后到售卖上海杂货的铺头,买了多款不同口味的汤圆,一方面可以满足家中各人的口味,亦寓意一家人团团圆圆。

  最后,一向健康的Kelly到生果店购买生果,取其意头生生猛猛,Kelly更喜爱士多啤梨礼盒,贪其鲜红色,配合新年气氛。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