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08年汤灿事业攀高峰 雅典奥运放歌顶级大牌代言

汤灿-慈善晚会献唱
汤灿-慈善晚会献唱

  公益 :雪灾捐款 地震赈灾

  汤灿多年来一直投身公益,更是多个公益组织的形象大使。年初南方雪灾后,她立刻向在低温雨雪冰冻灾害中受灾最重的湖南捐款,同时在抗灾一线郴州参加湖南卫视录制的现场直播新年晚会。5月份,汶川地震发生后,为呕歌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开展抗震救灾斗争的壮举,重拍MTV《情系人民》,并在湖南卫视等电视台播出,引起强烈反响。连日录制并拍摄了 “抗震救灾 众志成城”群星合唱大型音乐电视作品《相信爱》,用歌声为灾区群众送去深深的祈祷和祝福;参加录制并拍摄了由119位艺人为四川灾区人民演绎的《我们心在一起》,已被收录到中宣部组织的抗震救灾特别专辑中。

5月22日,在北京参加录制并拍摄了由凤凰卫视和某网站联手打造,集合港台内地及国外艺人联合演唱大型抗震救灾公益歌曲《家园》,在国内多个媒体上播出。5月30日,汤灿又在成都参加四川电视台和凤凰卫视主办的“以生命的名义”四川抗震救灾大型文艺晚会并独唱歌曲《情系人民》。 6月15日, 参加了由国家民政部、教育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同在蓝天下——爱心2008》大型公益晚会,呼吁人们更多地关注震灾地区儿童、社会贫困家庭及孤残儿童。从地震发生到现在,汤灿一直没有停下为灾区奉献爱心和力量的脚步。

  年底,汤灿参加了“中华情·康基爱——母亲水窖慈善义演晚会”,继续为灾区重建献出爱心。为公益奔波不停的汤灿那坦言公益事业是一个长期坚持的任务,她会继续做下去,尽自己所能帮助更多需要关爱和救助的人。

汤灿-时尚活动
汤灿-时尚活动

  时尚:东方美人领衔顶级品牌

  作为“民歌皇后”的汤灿不但拥有天籁般的好嗓音,她的美丽和优雅从出道开始便引人注目。典型的东方美人的五官,但一双深邃的眼窝又带有西式的神秘,修长的身材,白皙的肌肤,多年来备受广告商的亲睐。服饰广告,化妆品代言不断。在与歌神张学友联袂出演歌剧《雪狼湖》后,汤灿跨界的可塑想象更是受到前所未有的关注。各种时尚活动,品牌典礼,颁奖晚会,处处可以见到她美丽的身影。

  08年7月,汤灿受法国顶级奢侈品牌 Dior 迪奥化妆品公司邀请,荣膺Dior 观念领袖以及嘉宾,并为其拍摄平面广告。品牌中国区总裁表示,之所以选中汤灿与迪奥合作,是因为她身上独特的时尚气质。在民歌手当中她是最时尚的一位,她身上具备许多时尚的元素,很荣幸被迪奥敏感地捕捉到了。她的艺术与时尚是迪奥概念的完美诠释。

  宣传大片中,一袭素净白裙的汤灿香肩半露,雍容华贵的风范中亦不乏清新脱俗的气质,大片一经推出便迎来各方赞誉,汤灿的时尚形象完全让人摒弃民歌手一贯朴素的印象,她的优雅与品牌理念完美融合。可见,一直致力于“时尚民歌”的汤灿,时尚功力的修炼成果让人刮目相看,这在民歌界实属首例的大动作,将汤灿推向了更加国际化的新台阶。

  年底,汤灿作为“概念领袖”的身份出席了Dior在中国举办的盛大艺术展。她优雅知性的气质闪耀全场,到场的法国时尚界人士也为之倾倒。时尚的汤灿也在展示着她越发优雅的魅力。

汤灿-出席Dior活动
汤灿-出席Dior活动

  09年:歌唱时尚 更多精彩

  农历年将至,汤灿的晚会行程已经满满当当,受邀09年“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 、“文化部春节晚会”、“公安部春节电视文艺晚会”、“中国文联新年晚会”、“北京电视台春节晚会”“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新年晚会”等数个新年晚会献唱。汤灿依旧会用她美妙的歌声与观众度过除夕和正月。

  09年汤灿依旧会专注她的歌唱事业,新歌的计划也已经在酝酿中,已经作为研究生在进一步充电的汤灿,对于她的音乐也会有更多不同的内容呈现,相信在奥运年的高潮与精彩之后,她的沉淀与积累会带给她更多灵感与领悟。对于喜爱汤灿的观众来说,无疑会是新的惊喜。

  此外,已经成为新时尚女王的汤灿,依旧会致力宣传和推广她“时尚民歌”的理念,让更多的人认识民族音乐的时尚魅力。Dior领袖的身份无疑会让她更有信心在时尚领域大展拳脚。

  天籁般的歌声,曼妙的身姿,美丽、自信的态度,“民歌皇后”汤灿在新的一年,继续书写着她精彩的歌唱事业和迷人的时尚传奇。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