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汤灿邀歌迷鸟巢看奥运 组拉拉队为高淑英加油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19日13:57 来源:搜狐音乐

  著名青年歌唱家汤灿邀请歌迷一起来到鸟巢观看奥运女子撑杆跳高决赛,现场为中国选手高淑英呐喊助威。

  一直都很喜爱撑杆跳高运动的汤灿,此次通过经纪公司对歌迷们进行了赠票活动,与自己的铁杆歌迷一同享受现场观看奥运比赛的愉快心情。比赛当晚,汤灿与歌迷一同现身国家体育场----鸟巢,临时组成了以汤灿为队长的拉拉队,齐为奥运健儿加油助威。

  汤灿表示,虽然这一次女子撑杆跳高决赛的金牌被俄罗斯选手伊辛巴耶娃夺得,但是,我们还是希望有中国选手的决赛中,能有拉拉队为我们自己的奥运健儿加油助威,给他们带去信心和力量!在记者提及到汤灿刚刚在雅典成功举办的个人演唱会时,汤灿表示:7月15日在雅典举行的名为“光荣与梦想”的个人演唱会,祝福北京奥运会,其中的主题歌就叫做《光荣与梦想》,奥运就是运动健儿实现梦想、成就光荣的竞技场。上午看到了孙海平教练对刘翔伤情的介绍,我认为刘翔今天虽然因伤退赛,没有实现他的梦想,但一样赢得了国人的尊敬,成就了光荣!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