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汤灿为北京奥运助威 荣誉殿堂高歌光荣与梦想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18日14:42 来源:搜狐音乐

  著名青年歌唱家汤灿现身央视体育频道奥运特别节目《荣誉殿堂》。

  直播节目中汤灿现场为观众演唱了最新为奥运创作的曲目《光荣与梦想》,这首歌曲也是汤灿前不久举行的“光荣与梦想奥运之旅2008汤灿雅典演唱会”的主题曲目。汤灿表示这首歌曲是为第二十九届奥运会专门创作的奥运歌曲,在雅典演唱会上也特意将这首歌曲定为演唱会主题曲。没想到演唱会在雅典成功举办会国之后,这首《光荣与梦想》正好与本届奥运会的主题“光荣与梦想”完美契合,自己觉得非常高兴也非常激动。

  这首奥运歌曲《光荣与梦想》的MV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中,近日即将和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