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信《集乐星球》上海签唱 神秘大礼与歌迷庆牛年

信本周日登陆上海新年签唱会
信本周日登陆上海新年签唱会

  凭借全新专辑《集乐星球》华丽变身时尚型男的信,在08年可谓成绩斐然,不仅唱片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广告代言部分也得到了众多厂商的追捧。09年一开年,信就显示出牛气冲天的气势,场场爆棚的人气和超热烈的LIVE演出成为牛年歌迷心中最大的期待。本周日(15日)下午14:00,信将再次携手Kappa空降上海百联又一城好乐迪KTV,举行新专辑《集乐星球》的09年的首场欢歌签唱会,再一次用超炫的LIVE演出和期待已久歌迷做近距离的接触。

  08年已经在内地多个城市进行LIVE演出的信,场场爆满的成绩让身为摇滚天王的他更加牢固了在歌迷心目中的地位。此次登陆上海,信特意为歌迷准备了超牛气的礼物,希望在牛年之初可以给歌迷带来最棒最不一样的祝福。而Kappa同样为信准备了重量级的大礼,显示出了双方一直默契而愉快的关系。

  新专辑《集乐星球》销售的火爆程度超出之前预料,进入农历牛年,信希望在全新一年有更加突破的成绩,面对一直追随自己的忠实歌迷,他坦言很开心也很有压力,并透露为了回报歌迷,“《集乐星球》影音典藏版”也将很快上市,改版后的专辑将附送更加豪华的礼物,一定让歌迷觉得物超所值。

  本周日(15日)在上海百联又一城好乐迪KTV举行的欢歌签唱会,也是信农历新年在内地的首次开唱,信表现出十分的兴奋,LIVE向来都超“牛”超热烈的信,届时现场一定会让歌迷再次HIGH翻天。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